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福!刘国梁迎来47岁生日,国乒教父走向世界,推广乒乓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福!刘国梁迎来47岁生日,国乒教父走向世界,推广乒乓的内容,祝福!刘国梁迎来47岁生日,国乒教父走向世界,推广乒乓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任重道远!北京时间1月10日,刘国梁迎来了自己的47岁生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祝福!刘国梁迎来47岁生日,国乒教父走向世界,推广乒乓任重道远!北京时间1月10日,刘国梁迎来了自己的47岁生日,在这里祝福刘指导生日快乐!说起刘国梁,我想只要是关注体育的中国人,应该很少有不知道的,因为他是中国第一位乒乓球男子大满贯,这是跨世纪的成就。27岁无奈退役成为国乒少帅,随后连续在2003年巴黎世乒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丢金,那时候他和队员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一时间成为舆论中心。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刘国梁开始在训练、管理等各个方面想办法,重点打造了以王励勤马琳王皓为绝对核心的三巨头班子,同时关注郝帅等人的成长,终于,国乒在2005年上海世乒赛上迎来了辉煌时刻,王励勤马琳分别获得冠亚军。2006年的亚运会、2007年的世乒赛,国乒都是稳稳将冠军纳入囊中。2008年,奥运会来到中国北京,这恐怕是中国体育史上最受关注的时刻,没有之一。结果,在万众瞩目下,刘国梁带领马琳、王皓和王励勤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登顶,拿到了男团金牌,包揽了男单金银铜,3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男团夺冠后,刘国梁也奉献了亲吻戒指名场面。那时候国乒的统治力已经达到巅峰,随着二王一马逐渐淡出历史舞台,张继科马龙许昕重新上线,后面又变成了马龙许昕樊振东,现在又是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国乒男队的核心一变再变,更新换代是永恒的主题,刘国梁的职位也一路高升,成为总教练、中国乒协主席,更是走向世界,成为WTT主席。对于刘国梁来说,这些年一直都走着从小我到大我的路子。他从运动员直接转型少帅,这是第一次从小我到大我的过程,从男队主帅到总教练,这是第二次,从总教练到乒协主席,这是第三次,成为WTT主席,这是第四位。每一次的跃升,意味着身上的责任更重一分,现在他需要更加关注的是这项运动的前途和命运问题,何去何从,这是一道难题!无论如何,这不是一人能够解决的问题。最后还是祝福刘指导生日快乐!
// 祝福!刘国梁迎来47岁生日,国乒教父走向世界,推广乒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