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开打!许昕看好三队,丁宁趣解足球,波尔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卡塔尔世界杯开打!许昕看好三队,丁宁趣解足球,波尔为的内容,2022年11月20日晚,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虽然是足坛的盛宴,但正所谓体坛一家亲,再加上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所以也吸引了乒乓球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1月20日晚,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虽然是足坛的盛宴,但正所谓体坛一家亲,再加上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所以也吸引了乒乓球界的许多明星关注。就在不久前,国乒奥运冠军许昕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自己比较看好的三支球队;已退役的大满贯名将丁宁则重拾球拍,用乒乓球的知识来趣解足球;而德国世界冠军波尔则在不同场合为自己的好友穆勒以及德国队加油——世界杯终于来了,大家看好谁能夺冠呢?众所周知,乒坛许多名将其实都很喜欢足球,以前王励勤等人还经常带队参加一些友谊赛,脚法还挺不错的。而与王励勤同为上海队队友的许昕也是足球爱好者,早在世界杯开打前就已经密切关注着相关的动态。通过记者的访问,我们可知许昕最在意的球队是比利时、巴西,而且认为他们是本届的夺冠热门。与此同时,许昕对法国的实力也非常认可,同样比较看好卫冕冠军能创佳绩。去年退出现役运动员行列、正在北大读研的丁宁则在网上再次挥舞球拍,用不同的乒乓球进攻方式秀出了自己对法国、葡萄牙、阿根廷三支球队不同风格的理解。在丁宁看来,法国队就像打了个直www.xuejiazl.org球,力量球就像葡萄牙,而阿根廷则是曲线球。通过视频,我们能看出丁宁手上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已经不再参加比赛,但她仍然在密切关注着乒坛、足坛等领域的新发展,球迷们也期待丁宁能继续为体育事业做贡献。德国老将波尔与穆勒已经是老朋友了,而值得一提的是,波尔小时候差点可能成为足球运动员,但出于对乒乓球的热爱,他最终选择了走小球道路,结果在中国人擅长的领域也拿到了世界冠军,由此可见其运动天赋之高。如今好友穆勒已经出征世界杯,波尔也在网上发布动态:“为世界杯加油,希望你(穆勒)球踢得跟我倒小麦啤酒一样好,我在这里为你们祈祷!”看来两人平时没少一起喝酒。那么大家看好哪支球队夺得今年世界杯的冠军呢?欢迎留言写出自己的预测吧!
// 卡塔尔世界杯开打!许昕看好三队,丁宁趣解足球,波尔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