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爆冷!世界冠军1-3输球,国乒2大劲敌掉链子,老将波尔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爆冷!世界冠军1-3输球,国乒2大劲敌掉链子,老将波尔的内容,大爆冷!世界冠军1-3输球,国乒2大劲敌掉链子,老将波尔休战乒乓球德甲联赛激战正酣,目前已经推进到了第十轮的对决,很快又有名将惨遭爆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爆冷!世界冠军1-3输球,国乒2大劲敌掉链子,老将波尔休战

乒乓球德甲联赛激战正酣,目前已经推进到了第十轮的对决,很快又有名将惨遭爆冷输球——瑞典世乒赛男双冠军、男单亚军法尔克苦战4局败北,1-3不敌德国选手杜达;而新科欧锦赛男单冠军邱党同样是1-3掉链子,而他输给了排名远不如自己的英国选手沃尔克。值得一提的是,邱党的队友、杜塞尔多夫队的头号主力波尔在最近的比赛中高挂免战牌没上场,全队最终2-3输给了格瑞扎俱乐部,的确有些出人意料。

法尔克、邱党都是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前者在2019年世乒赛上男单摘银(输给马龙),2021年世乒赛与搭档卡尔松合作连破国乒两道防线,将四位世界冠军组成的配对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淘汰,最后决赛击败韩国组合夺金。邱党是新科欧锦赛男单冠军,也是目前德国队非常有前途的一位新星,非常有希望出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甚至可能挤下波尔或者奥恰洛夫入选男单项目,年少有为。

然而在征战商业联赛的过程中,法尔克、邱党都碰了钉子。法尔克在德甲代表不莱梅出战,第十轮对决贝格诺伊施塔特俱乐部,首盘队友阿奎里0-3惨败不敌杜达,紧接着法尔克出场,3-1击败埃及一哥、奥运会男单八强选手奥马尔。第三盘哈萨克斯坦外援格拉斯门科2-3输给鲁伊兹,随后法尔克与杜达之间展开头号主力之间的对决,结果世界冠军1-3落败,不莱梅队也输了一个1-3的总比分。至于邱党那边的输球更让人感到意外,他所在的杜塞尔多夫俱乐部一直是联赛中的积分领跑者,大概是出于自信,所以这次也很放心地让老将波尔休息,结果首盘斯达姆珀2-3输给库比克,第二盘邱党1-3不敌沃尔克,全队一下子就被逼入了绝境。

虽然随xuejiazl.org后阿昌塔、邱党分别以3-1和3-0的比分击败鲍姆、库比克,但决胜盘斯达姆珀/阿昌塔1-3输给沃尔克/鲍姆,杜塞尔多夫俱乐部也由此而2-3惜败,无缘保持连胜。看来波尔应该很快要被安排上了:赛场如战场,战机转瞬即逝,真是不能小瞧了任何对手!
// 大爆冷!世界冠军1-3输球,国乒2大劲敌掉链子,老将波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