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坛新动态:波尔休战邱党爆冷杜塞连胜终结,美国名将陷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坛新动态:波尔休战邱党爆冷杜塞连胜终结,美国名将陷的内容,乒坛新动态:波尔休战邱党爆冷杜塞连胜终结,美国名将陷兴奋剂风波最近一段时间国际赛事较少,但欧洲联赛倒是打得正酣,德甲联赛刚结束了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坛新动态:波尔休战邱党爆冷杜塞连胜终结,美国名将陷兴奋剂风波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赛事较少,但欧洲联赛倒是打得正酣,德甲联赛刚结束了第十轮对决。杜塞尔多夫俱乐部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拥有波尔、邱党、卡尔伯格、阿昌塔等数位悍将,本届德甲联赛他们也是一路高歌猛奏九战不败,位列积分榜首位,但最新一轮比拼中,杜塞尔多夫2-3不敌格瑞扎,连胜战绩被迫终结。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在前面比拼中表现十分强势,经常都是3-0取胜,最近两轮对决老将波尔休战,第九轮邱党、阿昌塔、卡尔伯格三人各自战胜对手连得三分帮助xuejiazl.org队伍顺利取得胜利。第十轮波尔缺www.xuejiazl.org席卡尔伯格也一起缺席,结果意外就来了。

第一盘斯达姆珀不敌格瑞扎俱乐部的波兰青年选手库比克,第二盘邱党突然掉链子,1-3不敌排名远不如自己的英格兰选手塞缪尔·沃克。连丢两盘使得杜塞尔多夫俱乐部被逼入绝境。虽然第三、第四盘阿昌塔、邱党分别以3-1、3-0拿下鲍姆、库比克,但最后一盘双打斯达姆珀/阿昌塔1-3输给沃克/保姆,于是杜塞尔多夫2-3惜败给格瑞扎,连胜战绩被终结。德甲联赛打得还是很激烈,不少名将都吃了败仗,第十轮比拼中瑞典世乒赛男双冠军、男单亚军法尔克1-3不敌德国杜达,宇田幸矢2-3憾负卢森堡球员姆拉德诺维奇。杜塞尔多夫曾获得12届德甲联赛冠军,今年他们同样也是夺冠大热门。昨日国际乒坛传来了一条新动态,美国乒乓名将、世界排名第22位的卡奈克因违反反兴奋剂条例被禁止参加国际赛事等赛事。卡奈克本人发布动态表示:由于在过去12个月内错过了三次USADA测试,他们将暂时禁止我参加国际乒联、任何俱乐部或会员协会举办的赛事。对于此裁决卡奈克表示必须服从,同时他也说道:我已经被要求并将接受仲裁听证会,对错过的检测提出质疑。该案的判决很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度做出。我希望仲裁委员会能裁定,情况允许下免除我一项或多项错过的测试。卡奈克出生于2000年,年仅22岁的他已是美国男乒领军人物,曾在青奥会男单比赛中战胜林昀儒夺得第三名。去年休斯敦世乒赛成功男单8强,还搭档王曼昱出战混双,今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卡奈克3-1淘汰张本智和使其“一轮游”让人印象深刻,他也和国乒有过数次交手,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小将。乒乓球项目出现兴奋剂问题还是比较少见,目前只听过刘国梁陷入过这种风波,但是后来刘国梁已经自证清白。不过卡奈克不同的是,不是检测出了“兴奋剂”而是错过检测,遭遇处罚恐难避免。新赛季即将来临,各乒协都在积极备战,为大满贯赛、世乒赛等做准备,不知卡奈克能否解决禁赛问题。就我们拭目以待吧!
// 乒坛新动态:波尔休战邱党爆冷杜塞连胜终结,美国名将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