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亚洲杯——王艺迪将迎战早田希娜(王艺迪 乒乓球)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亚洲杯——王艺迪将迎战早田希娜(王艺迪 乒乓球)的内容,乒乓球亚洲杯——王艺迪将迎战早田希娜中国体育报11月18日,2022年乒乓球亚洲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杯展开了1 4决赛。王艺迪4比1战胜韩国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亚洲杯——王艺迪将迎战早田希娜

中国体育报11月18日,2022年乒乓球亚洲杯展开了1/4决赛。王艺迪4比1战胜韩国小将申裕斌晋级半决赛,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选手早田希娜。比赛一开始申裕斌调动很快,以11比7先声夺人,随后比赛就尽在王艺迪的掌握,11比6、11比3、11比3、11比5,她连扳4局取胜。赛后王艺迪说:“前两局自己有点紧,开局在前三板上的处理不是很好,出手比较小心。通过第二局后半局的调整,赢完一局之后整体状态好一些。我和申裕斌近几年没有交手,所以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对于接下来的半决赛,王艺迪说:“对手越来越强,总感觉自己现在在场上的节奏找得还不是很好,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明天能有好的状态。”

王艺迪半决赛对手早田希娜与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的比赛一波三折,她在大比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逆转取胜,挺进半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和印度选手巴特拉之间展开。男单方面,王楚钦与韩国选手林钟勋展开了激烈角逐,两人战至决胜局的关键分,王楚钦遗憾3比4负于对手止步。林钟勋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选手宇田幸矢。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将与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图片转自新华社 付媛杰制作)
// 乒乓球亚洲杯——王艺迪将迎战早田希娜(王艺迪 乒乓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