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亚洲杯会重启吗? 亚运会“远水不解近渴”,奥运冠军渴望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亚洲杯会重启吗? 亚运会“远水不解近渴”,奥运冠军渴望的内容,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乒乓球非洲杯收官,埃及选手奥马尔 4-3险胜尼日利亚名将阿鲁纳,夺得男单冠军。埃及14岁小将汉娜4-& x778899;0轻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乒乓球非洲杯收官,埃及选手奥马尔 4-3险胜尼日利亚名将阿鲁纳,夺得男单冠军。埃及14岁小将汉娜4-�0轻取尼日利亚的法蒂默,获得女单冠军。

非洲杯圆满结束了,那么亚洲杯呢? 因为疫情原故,亚洲杯已整整三年没有消息。;�򟍃。

乒乓球亚洲杯是亚乒联的重要赛事之一,始创于1983年,每年举办一届,比赛项目只设男女单打。人们习惯的将它与亚运会(4年一届)、亚锦赛(2年一届)并称为“亚洲三大赛”,与世界三大赛(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相对应。

2019年4月横滨亚洲杯,樊振东、朱雨玲成功卫冕,马龙、陈梦收获亚军。

如果今年下半年亚洲杯恢复举办,休斯敦世锦赛冠军樊振东、王曼昱将首先成为受邀球员。而东京奥运会冠军马龙,上届亚洲杯冠军朱雨玲基本上不会再参加。

另外2个参赛名额(男女各1个),大概率将会在陈梦(奥运会冠军)与孙颖莎(世锦赛亚军),梁靖崑(世锦赛第三名)与王楚钦之间产生。

和陈梦、樊振东多次征战亚洲杯不一样,王曼昱、孙颖莎、梁靖崑、王楚钦还都未参加过过亚洲杯。

王曼昱是2018亚运会冠军,孙颖莎是2019亚锦赛冠军。首次参赛,她俩都抓住了机会。

陈梦握有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距离“大满贯”只有一步之遥。但截止𴈔目前,乒乓球桌陈梦曾多次参加亚洲三大赛,均无功而返。其中,亚洲杯连续三次(2017、2018、2019)输给朱雨玲;2015亚锦赛输给朱雨玲(1-2落后因伤退赛),2。𧞙𧁙󰿛017世锦赛输给平野美宇,2019亚锦赛输给孙颖莎;2018亚运会输给王曼昱。

如今亚运乒乓球台面什么材质最好会宣布延期,看样子要等到明年。陈梦肯定希望亚洲杯能重启,从而尽快改写亚洲三大赛无冠的“尴尬”记录。

// 亚洲杯会重启吗? 亚运会“远水不解近渴”,奥运冠军渴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