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今日视频直播!世预赛开打,国乒10位世界冠军迎接新年首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今日视频直播!世预赛开打,国乒10位世界冠军迎接新年首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7日,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将在卡塔尔的体育名城多哈拉开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战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乒主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7日,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将在卡塔尔的体育名城多哈拉开战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乒主力选手们的新年首战,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等10位世界冠军出战,携手2位小将向鹏、袁励岑,为国乒争夺世乒赛的门票。从世界排名来说,国乒几位xuejiazl.org选手在单打、混双和女双方面占据4项世界第一,所以这次出战,主要是为单打世界排名不高的选手,以及男双方面囤门票。根据赛程,比赛将于今天下午,北京时间15:00正式开打,咪某渠道将全程直播。比赛的整体赛程如下:1月7日-1月10日,这是比赛的第一个阶段,北京时间每日15:00开始,进行小组赛,小组第一名直接拿到一个名额。1月9日,这是比赛的第二个阶段,北京时间23:00开打,进行混双小组赛败者排位赛,争夺剩余门票。1月11日这是比赛的第三个阶段,北京时间00:00开打,进行男女双打小组赛败者排位赛,争夺剩余门票。1月11日-1月12日,这是比赛的第四个阶段,北京时间15:00开打,进行小组赛败者排位赛,争夺剩余门票。1月13日,比赛收官之日,北京时间18:00开打,进行男女单打小组赛败者排位赛,争夺剩余席位。另外,本次赛事说实话相对来说比较鸡肋,因为很多高手可以凭借世界排名拿到参赛资格,所以他们就不要参加这站赛事,比如黄镇廷、李尚洙、庄智渊等,因此比赛实际参赛人数和预想报名人数严重不符。不过无论如何,对于国乒球员们来说,已经抵达多哈了,就专心备战参赛吧,争取拿到更多参赛名额!搜索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今日视频直播!世预赛开打,国乒10位世界冠军迎接新年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