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开练教练组各有分工!孙颖莎王楚钦先练混双,樊振东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开练教练组各有分工!孙颖莎王楚钦先练混双,樊振东的内容,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将于1月7日在卡塔尔多哈开打,昨天抵达多哈的国乒队员今天就出现在训练馆里进行适应性训练。新上任的国乒教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将于1月7日在卡塔尔多哈开打,昨天抵达多哈的国乒队员今天就出现在训练馆里进行适应性训练。新上任的国乒教练组各有分工,盯着各自的队员www.xuejiazl.org 进行训练,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林高远四位队员率先进行混双的练习。本次选拔赛是国乒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国乒全主力阵容出战争夺世乒赛参赛资格。本次比赛男、女单分成16个小组,双打分成8个小组,采用小组淘汰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为各自协会拿到一个世乒赛资格。比赛采取同协会回避制,国乒参加的五个项目都将进行外战。虽然按照国乒的综合实力,获得小组第一难度不大,但作为新赛季首站比赛和国乒新任教练组上任后的首秀,国乒上下对这次比赛也格外重视。在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在训练馆里认认真真备战。在上个月月底,国乒进行了教练员竞聘工作,李隼当选国乒总教练,王皓当选男队主教练,马琳当选女队主教练。而肖战当选混双组组长,他这个岗位是此次新增的岗位,也体现了国乒对混双这个项目的重视。在国乒抵达多哈的训练中,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林高远四位队员率先进行混双的练习,肖战与邱贻可两位教练在一旁观看队员的训练,肖战也拿着球网给弟子们捡球。这四人中,林高远在本次比赛中只参加混双一项,其余三人都是身兼三项。在女队训练场地,女队主教练马琳指导双手抱在胸前观看着队员们的训练,陈梦与陈幸同同台合练,王艺迪与陪练队友进行对抗。另外将要参加女单比赛的孙颖莎与王曼昱估计等练完混双之后会进行女单的练习。男队训练场地,马xuejiazl.org 龙与梁靖崑同台合练,樊振东与向鹏同台合练。梁靖崑因为去年10月在WTT澳门冠军赛中不恰当的庆祝行为,被中国乒协禁赛到去年底,本次比赛也是他解禁复出后的首秀。新星向鹏也获得了宝贵的男单参赛机会,在开赛之前,他抓紧时间与主力队友们取取经。另一位参加男单的选手王楚钦先进行了混双的训练。男队主教练王皓站在一旁盯着队员们的训练,本次比赛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考验。将要搭档马龙出战男双的袁励岑在队友赵子豪等人的帮助下进行双打的练习,等马龙结束单打训练就应该与他一起进行双打训练。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国乒开练教练组各有分工!孙颖莎王楚钦先练混双,樊振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