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这支乒乓球队获历史最好成绩(成都乒乓球国家队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成都高新区这支乒乓球队获历史最好成绩(成都乒乓球国家队的内容,成都高新区这支乒乓球队获历史最好成绩2023-01-04 10:05·成都高新202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日前在山东威海奥林匹克中心落下帷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成都高新区这支乒乓球队获历史最好成绩

2023-01-04 10:05·

成都高新

202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日前在山东威海奥林匹克中心落下帷幕。这场精彩的比赛中,成都高新若水居俱乐部在领队陈艺峰、教练赖佳新的带领下,在郭艳、袁媛、李雨琪、石洵瑶四名队员的奋力拼搏下获得第三名,也为乒乓球爱好者们献上精彩的比拼。1月3日,成都高新区为参赛选手和教练们举办2022赛www.xuejiazl.org季庆功会,庆祝成都高新若水居队在2022年度的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据了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竞赛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职业联赛,汇聚了包括奥运冠军在内的国内顶级职业选手,在世界乒乓球运动中具有极高的影响力。202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则有世界排名前四的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等世界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成都高新若水居乒乓球俱乐部原名“四川穹窿船石湖先锋若水居乒乓球俱乐部”,于2016年10月在成都高新区注册成立,于2020年12月更名为“四川先锋若水居乒乓球俱乐部”,是省内唯一具有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参赛资格的女子乒乓球俱乐部。俱乐部内队员均为四川省队队员,代表了四川省内乒乓球最高水平。“我们队伍常年参加乒超联赛的比赛,让我们积累了不少锻炼机会。我作为团队中的成员也非常荣幸,能够一直效力于成都高新若水居俱乐部。这次能拿到这个成绩也来自于我们的团队精神,每个人都很尽力,想为团队做出贡献,在场上不怕输,一场场去拼对手,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参赛选手郭艳表示。据成都高新若水居队领队陈艺峰介绍,此次出征的团队总共4人,大家都是从5、6岁起就开始了乒乓球的训练。“我们队员都很年轻,都是队伍的核心力量,此次的好成绩也为下个赛季的比赛提振了信心。”陈艺峰说。来源:高新融媒
// 成都高新区这支乒乓球队获历史最好成绩(成都乒乓球国家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