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卫组织给“恢复锻炼”划了5步(世卫组织认定的最好锻炼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卫组织给“恢复锻炼”划了5步(世卫组织认定的最好锻炼的内容,世卫组织给“恢复锻炼”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划了5步体坛报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对《新冠病毒相关疾病康复指导手册》作了更新,在“体力活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世卫组织给“恢复锻炼”划了5步

体坛报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对《新冠病毒相关疾病康复指导手册》作了更新,在“体力活动与锻炼”这一章节,对感染后患者如何锻炼进行了具体指导。可以使用Borg主观疲劳感知评估量表(以下简称RPE评分,见下图)粗略作为逐步提高活动水平的指南。该量表将运动中主观感受的费力程度划分为0分(完全不费力)到10分(最大程度的用力)。第一阶段:为恢复锻炼做准备(你的RPE分数为0-1)例如:呼吸练习、温和的步行、拉伸和平衡练习。坐或站着时拉伸你的肌肉。每一次拉伸都应轻柔地进行,而且每一次都应保持15-20秒。第二阶段:低强度活动(你的RPE评分为2-3分)例如:散步、轻微的家务/园艺工作。如果你能忍受RPE分数2-3分的活动,你可以逐渐将每天的锻炼时间增加10-15分钟。你应在此阶段保持至少7天且没有出现劳累后不适(PEM)后才能进入下一个阶段。第三阶段:中等强度的活动(你的RPE评分为4-5分)例如:快走、上下楼梯、慢跑、引入倾斜度、阻力练习。第四阶段:具有协调和有效技能的中等强度练习(你的RPE评分为5-7分)例如:跑步、骑自行车、游泳和舞蹈课。如果你在这些运动中的RPE得分超过7,就不要在本 阶段做这些活动了。第五阶段:回归到基线练习(你的RPE评分为8-10)你现在能够完成感染新冠之前的正常锻炼/体育运动/活动了。
Tags: 世卫 组织
// 世卫组织给“恢复锻炼”划了5步(世卫组织认定的最好锻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