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肖战离开非偶然,国乒计划曝光,陈梦世乒或保送夺冠,莎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肖战离开非偶然,国乒计划曝光,陈梦世乒或保送夺冠,莎的内容,最近的国乒因为肖战指导的离开变得不太平静,特别是张继科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当年和肖战指导的被迫分开,肖战指导和王曼昱之间的分开也是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的国乒因为肖战指导的离开变得不太平静,特别是张继科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当年和肖战指导的被迫分开,肖战指导和王曼昱之间的分开也是陷入了种种的阴谋论。

肖战的离开是偶然还是必然呢?或许肖战的离开并非偶然,为什么呢?从张继科当年拿到大满贯后开始为其他球员冲击大满贯,我们就能看出国乒对于球员的“造星”还是有自己的计划,球员的成功并非完全只靠运气,而当国乒制定了相关的计划,无关的教练和球员只能让路,这是其一。

其二,从业务能力上来说,肖战指导培养球星的能力的确强,从张继科到王曼昱,肖战都是从小球员一路跟过来,这份成绩单在国乒也是独一份的存在,也是因为这样的培养能力,当男乒出现青黄不接情况的时候,肖战指导被派到二队去执教也很正常,因为肖战有能力再打出一个王曼昱或者张继科出来,所以肖战指导的离开非偶然。

而显然,肖战指导此时的离开,受到影响最大的人肯定是王曼昱,再结合国乒当下给出的世乒赛亚洲区的报名表,国乒的计划也算是曝光了。

为什么呢?在这一次的报名项目中,陈梦报名了女单以及和王艺迪的女双,而王曼昱和孙颖莎则是三线作战,这样的战略布阵和此前的休斯顿世乒赛何其的相像。为何这样布阵呢?虽然陈梦也有参加女双,但是显然陈梦和王艺迪的女双组合更多是备胎,真正冲金的组合依旧是孙颖莎和王曼昱的组合,所以陈梦的精力依旧是在女单上面。

让陈梦将精力更多放在女单上面,这一次世乒赛,无论是王曼昱还是孙颖莎都很有可能是扮演排雷兵的角色,如果陈梦没有输在外战,陈梦很有可能因为国乒的计划完成世乒赛的冲击,而陈梦一旦拿到世乒赛女单冠军,陈梦也将成为中国国乒历史上第10个大满贯选手,这对于刘国梁来说也是大功一件,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陈梦成为大满贯,刘国梁和恩师蔡振华在培养大满贯上就达成了5:5平了。

剑指女单冠军,国乒的部署显然是对于陈梦有利,而对于其他的两人,孙颖莎这边女双和混双都搭配的是国乒最好的组合,孙颖莎有机会像休斯顿的时候拿到两个团体项目的金牌,这也算是个安慰奖,而王曼昱这边则有机会收获1枚女双金牌。

// 肖战离开非偶然,国乒计划曝光,陈梦世乒或保送夺冠,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