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孙颖莎邱贻可合体开始训练,莎莎备战德班世乒赛(邱贻可指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颖莎邱贻可合体开始训练,莎莎备战德班世乒赛(邱贻可指的内容,孙颖莎邱贻可合体开始训练,莎莎备战德班世乒赛大年初五,国乒团队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孙颖莎,樊振东,马龙,陈梦,王曼昱,王楚钦等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孙颖莎邱贻可合体开始训练,莎莎备战德班世乒赛

大年初五,国乒团队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孙颖莎,樊振东,马龙,陈梦,王曼昱,王楚钦等主力球员从各自家乡汇集北京。

初五报到,初六开始训练。孙颖莎已经和其他队友在训练馆内挥汗如雨。在莎莎去训练馆的路上,可以看到邱贻可教练一直陪在莎莎身边。国乒重新分配教练组成员之后,邱贻可门下有:孙颖莎、蒯曼、杨蕙菁、孙铭阳、李雅可五名球员。其中既有国乒重点培养的新人蒯蔓,也有其他各种技术打法的主力,基本上都是围绕给莎莎,给她做模仿对手的陪打队友。邱贻可在巴黎周期最大的任务就是帮助莎莎不断的提升技术实力,力争在世乒赛和巴黎奥运会上取得最好的成绩孙颖莎和邱贻可合作一年时间啦!

孙颖莎是在2022年2月25日正式结束散养时光,选择了邱贻可作为自己的主管教练。当时这个消息曝出之后,还有球迷担心邱贻可能不能带给莎莎更多的帮助。事实证明,孙颖莎和邱贻可的双向选择非常正确,师徒二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同甘苦共患难,最终实现了大爆发。邱贻可接手孙颖莎之后,并没有急于让莎莎出成绩,而是通过训练和比赛寻找莎莎的技术短板,从而进行针对性的提升改善。2022年4月份WTT大满贯比赛结束之后,国乒全体球员结束隔离之后就地解散,可以享受难得的假期。邱贻可则带着孙颖莎,蒯曼等弟子放弃休假,直飞成都国家乒乓球训练基

邱贻可带着莎莎进行了一周多的小灶式封闭训练,就是要把在WTT大满贯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邱贻可深知巴黎周期每一天对于莎莎都非常重要。既然成为莎莎的主管教练,就要担负起责任。因此他会珍惜每一次的训练和比赛机会,帮助莎莎提升技术。

孙颖莎在邱贻可的帮助下,在2022年下半年实现了大爆发。10月份先后拿到成都世乒赛女团冠军,WTT澳门冠军赛女单冠军,WTT新乡世界杯女单冠军。这些成绩是莎莎用汗水换来的。她那双被球拍磨出老茧的双手就是最好的见证。邱贻可也终于在和莎莎卧薪尝胆苦练半年之后,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莎莎在2022年技术获得巨大的提升,球迷都能看到她涨球,也拿到了那么多的冠军。这些可喜的变化都为莎莎在2023年厚积薄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乒重新洗牌教练组之后,孙颖莎也是唯一一位和原主管教练继续合作的主力。邱贻可和莎莎的关系属于又像师徒,又像父女,又像朋友。在训练和比赛中为莎莎支招,在生活中为莎莎保驾护航,又能和莎莎谈笑风生。莎莎自从投身邱贻可门下之后,整个人都变得非常开心。莎莎在精神上有了依靠之后,就能放开手脚去比赛了。

兔年伊始,莎莎已经开始投身训练中,邱贻可和体能师王翔也已经就位。期待他们为莎莎保驾护航,帮助莎莎在德班世乒赛力争三冠。莎莎加油!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孙颖莎邱贻可合体开始训练,莎莎备战德班世乒赛(邱贻可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