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楠老公评价女乒:陈梦人品好,刘诗雯识大局,莎莎曼昱

我喜欢小胖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楠老公评价女乒:陈梦人品好,刘诗雯识大局,莎莎曼昱的内容,自打娶了王楠之后,富商郭斌也成为了国乒的娘家人,不过在过去的几年中,郭斌的确对于国乒的付出也是不少,除了不计成本的承办空场的乒超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自打娶了王楠之后,富商郭斌也成为了国乒的娘家人,不过在过去的几年中,郭斌的确对于国乒的付出也是不少,除了不计成本的承办空场的乒超联赛之外,郭斌还拿出了价值4500万的9套四合院奖励给了国乒的球员。出手大方,重感情讲义气,再加上有王楠大姐大的关系,郭斌也是和国乒的球员成为了好朋友,郭斌的社交媒体上也是会经常谈到自己和国乒球员的事情,那国乒女队的金花在郭斌这边是什么样的评价呢?我们先来看看陈梦这边,在说到陈梦的时候,郭斌表示:陈梦的人品很好,为人不做作。郭斌也是特别强调了陈梦的思考能力很强,见谁都是一张由心而发的笑脸,而不是像王总,人多聊天的时候就像个十八流的发言人,经营了都八九不离十的知道在说什么。对于刘诗雯,郭斌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郭斌认为刘诗雯是一个识大局,感恩、善亮孝顺的人,郭斌表示自己认识刘诗雯的时候,刘诗雯也才12、13岁,那时候的刘诗雯就已经立志把青春毫无保留的献给乒乓球,而如今刘诗雯也是这样做的。在谈到孙颖莎的时候,郭斌一度晒出从了自己和孙颖莎多张聊天的纪录,虽然郭斌和孙颖莎两人的年龄差了不少,但是两人更像是忘年交,郭斌也是用“哥们”来www.xuejiazl.org评价孙颖莎,在两个人的聊天纪录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孙颖莎和郭斌也没有太多的客气,孙颖莎说“赢了比赛请我吃饭。”郭斌回应“顺便饭店也送你了”,这不就是哥们之间的交流方式吗?对于王曼昱这边,郭斌的印象是小女孩和节俭,为什么呢?或许是因为父母一直省吃俭用的培养自己,王曼昱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养成了许多自己的习惯。比如说节俭,在比赛结束后,王曼昱通常会把自己没有喝完的矿泉水带走,绝对不会浪费。作为小女孩,王曼昱自然也是喜欢漂亮的衣服或者奢侈品,可是王曼昱却很少满足自己,因为王曼昱总是告诉自己:最大的奢侈品就是奖牌。除了节俭,或许是因为成长的过程,王曼昱的性格很腼腆内向,在平日,王曼昱几乎没有太多的话语,哪怕她如今已经取得了成功依旧是如此,这也是郭斌会说王曼昱像个小女孩的原因。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王楠老公评价女乒:陈梦人品好,刘诗雯识大局,莎莎曼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