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林高远1天之内3连败!领衔汕头队2连败,张超教练主动变阵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高远1天之内3连败!领衔汕头队2连败,张超教练主动变阵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4日,国乒乒超联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汕头明润俱乐部迎战黄石基地俱乐部。汕头明润方面,拥有世界冠军林高远,上一轮比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4日,国乒乒超联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汕头明润俱乐部迎战黄石基地俱乐部。汕头明润方面,拥有世界冠军林高远,上一轮比赛中,林高远领衔汕头明润2:3不敌马龙领衔的山东鲁能。其中,林高远遭遇两连败,先后不敌奥运冠军马龙,00后小将徐瑛彬。

首盘比赛,汕头明润男双林高远范胜鹏出场,迎战黄石基地男双薛飞魏世皓。这一场比赛,汕头明润的教练张超有所变阵,想出奇制胜,安排林高远打男双,搭档队友范胜鹏。结果两人搭配并不默契,连丢三局,6:11,10:12,10:12,总比分0:3完败对手薛飞魏世皓,无缘开门红。黄石基地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汕头明润的徐海东迎战黄石基地的向鹏。两人都是世青赛冠军,但是向鹏的冲击力更强一些,首局向鹏11:5先胜一局。次局,双方一度9:9平,关键分向鹏敢于出手,11:9再胜一局。第三局,徐海东依旧打得非常被动,向鹏11:7获胜,3:0战胜徐海东。黄石基地大比分2:0领先汕头明润。

第三盘比赛,汕头明润林高远出场,迎战黄石基地的薛飞。两人刚刚在男双比赛中有过交手,首局比赛,林高远似乎还没有从上午失利的状态中走出来,无谓失误偏多,尽管张超一直在场外激励他,但是林高远依旧5:11先输一局。次局,林高远在关键分上顶住压力,13:11惊险扳回一局,双方1:1平。

第三局,林高远状态有所回升,通过速度落点,完全压制住薛飞,11:8林高远再胜一局。第四局,薛飞加强单板质量,频频发力,11:6获胜,双方2:2平。林高远今天打得非常沉闷,求胜欲望不强。决胜局,薛飞开局领先,关键分林高远反超比分,最终11:9锁定胜局,总比分3:2险胜薛飞。汕头明润1:2落后黄石基地俱乐部。

第四盘比赛,汕头明润的范胜鹏迎战黄石基地向鹏。首局比赛,范胜鹏14:12惊险先胜一局。接下来,向鹏12:10,11:5,11:9连胜三局,3:1逆转范胜鹏。这样的话,汕头明润总比分1:3不敌黄石基地,遭遇败绩。

今天,林高远一日遭遇三连败,领衔汕头队也是遭遇两连败,先后输给山东鲁能,以及黄石基地。张超教练主动变阵,安排林高远打男双,也是无济于事。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汕头明润来说,非常关键,林高远不能再输球了。

(转载)
// 林高远1天之内3连败!领衔汕头队2连败,张超教练主动变阵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