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孙颖莎失冠原因曝光!3大败引争议陈梦2连败主帅雪藏何卓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颖莎失冠原因曝光!3大败引争议陈梦2连败主帅雪藏何卓的内容,孙颖莎丢冠原因曝光!3场大败引发争议,陈梦2连败,主帅雪藏何卓佳。2022乒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女团决赛中,王曼昱和陈幸同率领卫冕冠军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孙颖莎丢冠原因曝光!3场大败引发争议,陈梦2连败,主帅雪藏何卓佳。2022乒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女团决赛中,王曼昱和陈幸同率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险胜孙颖莎和陈梦,3-2领先深大,成功夺冠。王曼昱和陈幸同夺冠,孙颖莎是蝉联MVP,可惜没有夺冠。

近几个赛季,山东鲁能和深圳大学在乒超联赛中基本都是争霸。上赛季,孙颖莎一人带领深圳大学在决赛中以1-3负于王曼昱、陈幸同和陈梦。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时隔一年,两队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陈梦离开山东鲁能,再次加盟深圳大学。这样一来,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再次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在此前的循环赛中,孙颖莎和陈梦率领深大以全胜战绩获得循环赛第一名,顺利晋级4强。当时,深大也击败了深大。山东鲁能3-0,这让深大看到了重中之重。

孙颖莎失冠原因曝光!3大败引争议陈梦2连败主帅雪藏何卓佳-1.jpeg (59.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4小时前 上传

夺取乒超联赛冠军的希望,如果深圳大学能够在循环赛中保持状态,有可能再次击败山东鲁能夺冠,但事实却恰恰相反。

进入决赛,首盘双打,陈梦搭档孙艺珍0-3不敌钱天一和陈幸同。第二盘,孙颖莎3-1战胜王曼昱。第三局陈梦1-3不敌陈幸同,第四局孙颖莎3-0横扫钱天一,决胜局孙艺珍0-3不敌王曼昱。从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知道,如果深大在前四盘不能打完比赛,那么深大在第五盘之后夺冠肯定是无望的,因为两者之间的实力差距球队的三单确实太大了。国乒绝对主力,击败孙艺珍只是时间问题。深圳大学的冠军失利,直接暴露了三大败笔。

第一个失败是陈梦连输两局。要知道在之前的循环赛中,陈梦双打和单打双赢,却来到了决赛。不过,陈梦连输两局,直接让深大陷入了绝境,尤其是双打0-3惨败,更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孙颖莎失冠原因曝光!3大败引争议陈梦2连败主帅雪藏何卓佳-2.jpeg (33.6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4小时前 上传

第二个失败是深大教练组没有派出何卓佳。要知道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相差不大。这意味着双打很可能丢分,但至少单打,深大不会吃亏。只要阵型合理,深大单打3分是有机会的,可惜深大没有。何卓佳被派去。

第三个失败是派00后小将孙艺珍出战。前几场比赛如果派上孙艺珍还可以理解,但在最关键的决赛中,派出了一名年轻小将,论经验,他已经落后于对手了。显然,深圳大学的教练组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年轻球员虽然需要积累经验,但在决赛中积累经验,就意味着教练对其他球员的不负责任。即使孙颖莎独得2分,也难以挽回败局。这三场失利也引发了争议,不少球迷认为教练组的安排考虑不周。

// 孙颖莎失冠原因曝光!3大败引争议陈梦2连败主帅雪藏何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