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疑似放水?上海地产雪藏主力甘当“老四”:曲线选择黄石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疑似放水?上海地产雪藏主力甘当“老四”:曲线选择黄石的内容,疑似放水?上海地产雪藏主力甘当“老四”:曲线选择黄石,把魏桥甩给鲁能~12月8日晚,乒超联赛男团循环赛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已提前锁定4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疑似放水?上海地产雪藏主力甘当“老四”:曲线选择黄石,把魏桥甩给鲁能~12月8日晚,乒超联赛男团循环赛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已提前锁定4强席位的上海地产俱乐部“雪藏”了樊振东和许昕,0-3负于向鹏领衔的黄石基地。【而且输的很彻底,似乎有故意放水让黄石基地排位第二的嫌疑】。山东鲁能7胜1负排第一,同为6胜2负的黄石基地、山东魏桥、上海地产分列二、三、四位。按照规则,由排位第一的队伍在排位第三的和排位第四的两支队伍中选择半决赛对手。于是“两害相权取其轻”,山东鲁能选择了由王楚钦领衔的山东魏桥。上海地产这一招很“高明”,如果赢了黄石基地(按说应该没问题),虽然与山东鲁能一样也是7胜1负,但只能排在第二;山东魏桥6胜2负第三,黄石基地5胜3负第四。那么,山东鲁能肯定会选择黄石基地做半决赛对手,上海地产将对xuejiazl.org 阵山东魏桥。权衡利弊,【上海地产只有0-3完败给黄石基地,才能把山东魏桥这块相对难啃的骨头甩给鲁能】。第一阶段循环赛,山东鲁能3-2胜山东魏桥,3-2胜上海地产,但负方的一单王楚钦、樊振东都拿了2分。而这两场比赛马龙都是出任三单,不与大头、小胖直接对抗。今晚的男团半决赛,上海地产对阵黄石基地,定然全力以赴,樊振东百分之百打一单。明晚的另一场男团半决赛,山东鲁能对阵山东魏桥(王楚钦铁定一单),马龙还会打三单“避开”大头吗?不妨拭目以待。
// 疑似放水?上海地产雪藏主力甘当“老四”:曲线选择黄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