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兄妹皆疯狂!哥哥夺冠后,14岁张本美和救主,世界冠军平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兄妹皆疯狂!哥哥夺冠后,14岁张本美和救主,世界冠军平的内容,这两日的亚洲乒坛,张本智和与张本美和兄妹,是比较火热的人物。11月20日,结束了亚洲杯比赛的张本智和返回日本。在亚洲杯上,张本智和突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这两日的亚洲乒坛,张本智和与张本美和兄妹,是比较火热的人物。11月20日,结束了亚洲杯比赛的张本智和返回日本。在亚洲杯上,张本智和突破了自己,拿到分量非常重的亚洲杯冠军。张本智和,在刚结束的亚洲杯上,是男队最亮眼的球星。他的妹妹张美和,在日本T联赛的舞台上,展现了非常火爆的状态,掀翻对手,助球队大胜。在代表神奈川对阵九州队的比赛中,张本美和所在的队伍3-1战胜对手,其中张本美和与出泽杏佳较量,直接一阵爆打,3-0战胜对手,展现了强大的火力。张本美和出战前,世界冠军平野美宇爆出大冷门,面对韩国选手申裕斌,平野美宇鏖战五局,2-3落败,须知申裕斌是马不停蹄从泰国亚洲杯上赶来,亚洲杯上她1-4惨败给王艺迪,心态上不处于优势。平野美宇,是日本队现役唯一拥有世界大赛单打冠军的选手,此前的“全农杯”赛中,他战胜了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夺得了冠军,展现了强大的火力。真的没想到,回到T联赛,就表现出了疲软的状态。在2-3不敌申裕斌之前的一轮联赛中,平野美宇0-1输给了安藤南,球队也以2-3的比分,输给了名古屋队。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代表日本队出战的是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唯一的世界单打冠军平野美宇由于世界排名较低,没有受到邀请。以日本女队的态势,平野美宇如果不能抓住机会,在奥运竞争中,很可能落伍,因为伊藤美诚一如既往的强势,早田希娜大有抢班一姐,木原美悠、长崎美柚、张本美和等年轻选手虎视眈眈。在国内接二连三的输球,值得平野美宇仔细反思,如果输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或可以理解,输一些不知名的选手,尤其是输外协,这在奥运资格竞争中,是减分项。
// 兄妹皆疯狂!哥哥夺冠后,14岁张本美和救主,世界冠军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