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爆大冷!女乒世界冠军遭3连败,男乒世界冠军竟被15岁小将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爆大冷!女乒世界冠军遭3连败,男乒世界冠军竟被15岁小将的内容,北京时间2022年9月4日,日本乒乓球队继续进行奥运选拔赛,女单赛场,世界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冠军平野美宇惨遭3连败,最终仅获得女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22年9月4日,日本乒乓球队继续进行奥运选拔赛,女单赛场,世界冠军平野美宇惨遭3连败,最终仅获得女单第8名。男单赛场,同样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吉村真晴也爆出了大冷门,他竟然被15岁小将松岛辉空击败,最终仅获得男单第6名。

女单赛场,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石川佳纯和长崎美柚会师四强,日本队的另一位主力选手平野美宇却状态低迷。进入八强之后,平野美宇在1/4决赛遭遇头号种子早田希娜,这显然是一场强强对话,但是平野美宇大失水准,竟然以6比11、2比11、6比11、9比11连丢四局,惨遭横扫,无缘女单四强。

因为这是积分赛,无缘四强的平野美宇还要参加排位赛,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可是,平野美宇仍然没有摆脱低迷。排位赛首场对决,平野美宇苦战7局,以3比4不敌加藤美优,虽然平野美宇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是最后时刻失误太多,以6比11丢掉决胜局。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平野美宇只能参加第7名争夺战,结果以2比4不敌桥本帆乃香,最终仅排名第8位。作为日本队的主力选手,平野美宇竟然遭遇3连败,有点彻底沦落的感觉。本以为平野美宇重回恩师中泽锐门下,能够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但是目前看来差距还很大,能否参加巴黎奥运会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日本男队也有一位世界冠军,那就是吉村真晴,伤愈归来之后,吉村真晴的状态越来越好,之前还击败了国乒的周启豪。不过,吉村真晴和平野美宇一样,都在1/4决赛失利,他苦战7局,以3比4不敌木造勇人,无缘四强。排位赛首场比赛,吉村真晴4比2击败曾根翔,进入第5名争夺战,面对只有15岁的松岛辉空,吉村真晴先赢一局之后连丢4局,以1比4爆冷输球,获得第6名。

目前,日本男队只能依靠张本智和,入围世乒赛阵容的丹羽孝希、及川瑞基、横谷晟都欠缺竞争力,可以说日本男乒的整体实力大大下降。另外,日本队重点培养了户上隼辅、宇田幸矢等新生代球员,但是他们也欠缺稳定性,吉村真晴不会轻易放弃,但是他的年龄没有任何优势,受伤之后状态下滑,目前看来难堪大用!

// 爆大冷!女乒世界冠军遭3连败,男乒世界冠军竟被15岁小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