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诗雯现身杭州(刘诗雯会参加杭州亚运会吗)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诗雯现身杭州(刘诗雯会参加杭州亚运会吗)的内容,乒超联赛即将开打,有球迷关心小枣刘诗雯今年还参不参加乒超联赛,据悉,她本身目前在杭州开会,前不久,刘诗雯刚刚解锁了国运动人生www xu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超联赛即将开打,有球迷关心小枣刘诗雯今年还参不参加乒超联赛,据悉,她本身目前在杭州开会,前不久,刘诗雯刚刚解锁了国际乒联的新身份,她走马上任乒联运动委员会委员,正式成为国际乒联大家庭的一份子,开始为运动员谋福利,她本人也表示会利用好这个身份,为运动员争取更多的奖金和权益。目前小枣刘诗雯处于半退役状态,已经阔别赛场很久,她在国乒的传帮带作用有目共睹,现在随着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的崛起,她的使命可以告一段落了,我们也祝福小枣刘诗雯能好好工作,在新的岗位为国乒做出新贡献。
// 刘诗雯现身杭州(刘诗雯会参加杭州亚运会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