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反转!陈梦无缘鲁能去向成谜,孙颖莎成受益人,乒超扩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反转!陈梦无缘鲁能去向成谜,孙颖莎成受益人,乒超扩的内容,11月27日,纵览国内外体坛风云,带来最新乒超联赛资讯!一、山东鲁能官宣阵容2022年乒超联赛一触即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发,各支俱乐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7日,纵览国内外体坛风云,带来最新乒超联赛资讯!一、山东鲁能官宣阵容2022年乒超联赛一触即发,各支俱乐部将陆续抵达山东威海集结,做最后的赛前热身。作为传统豪强山东鲁能,率先公布了球队大名单,其他球队则将悬念留在了最后一刻。男队阵容齐整,双圈满贯得主马龙领衔,加上全国亚军刘丁硕、闫安等人压阵,实力不容小觑。女队方面,奥运冠军王曼昱、世界冠军陈幸同、世青赛冠军钱天一组成一套国家队阵容。有意思的是,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接连放走陈梦和王楚钦两名大将。二、孙颖莎获成最大受益人关于陈梦的去向引发多方猜测,倘若能重新回到深圳大学,世界第一联手世界第二,女团妥妥的大热门。即使转会其他队伍,也能给孙颖莎减轻不少压力。同样由于转会风波受益的还有上海男团,本赛季樊振东强势加盟,在全锦赛上一骑绝尘重回巅峰。上海男团的主要竞争对手除了鲁能之外,还有内战王林高远带领的明润俱乐部,以及卫冕冠军山东魏桥。三、扩军计划再次失败乒超联赛曾在几年前喊出“世界乒坛NBA”的口号,然而始终保持个位数的俱乐部,缺乏规模和市场,扩军计划一次次落空。今年联赛开打前,乒协方面特意发出公告,诚挚邀请世界各国高水平球员来华参赛,然而半个月多月时间过去,依然没有相关动静。日本乒协方面,国内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加上战绩同巴黎奥运会资格直接挂钩,像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劲敌直接拒绝。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大反转!陈梦无缘鲁能去向成谜,孙颖莎成受益人,乒超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