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韩国队杭州亚运会选拔结果出炉 张禹珍申裕斌头名出线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韩国队杭州亚运会选拔结果出炉 张禹珍申裕斌头名出线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6日报道日前,韩国队举办“2023年平昌亚洲乒乓球锦标赛(9月3日-9月10日)暨杭州亚运会(9月24日-10月2日)”选拔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6日报道

日前,韩国队举办“2023年平昌亚洲乒乓球锦标赛(9月3日-9月10日)暨杭州亚运会(9月24日-10月2日)”选拔赛,两阶段的争夺中,张禹珍、申裕斌、田志希等先后拿下杭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第一阶段比赛3月29日开打,并于3月31日决出战果,27岁的张禹珍和18岁的申裕斌分别以综合战绩第一,获得平昌亚锦赛和杭州亚运会的参赛名额;紧随其后的是男队选手林钟勋和女乒名将田志希,两人以首阶段第二名的身份突围。

第二阶段选拔赛与4月2-4日进行,最终李恩惠、梁夏银、徐孝元、安宰贤、吴晙诚、朴康贤六人获得余下的参赛名额,其中李恩惠是华人归化女将,在中国时曾代表内蒙古队参赛,2011年入籍韩国后曾加入大韩航空俱乐部,并参加了包括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2020东京奥运会世预赛等国际比赛;吴晙诚则是韩国男乒前主力吴尚垠之子。

// 韩国队杭州亚运会选拔结果出炉 张禹珍申裕斌头名出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