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023德班世乒赛决赛参赛名单公布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3德班世乒赛决赛参赛名单公布的内容,2023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球员参赛名单于今日公布。本届世乒赛决赛将在德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球员参赛名单于今日公布。

本届世乒赛决赛将在德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男、女单各128名选手,以及男双、女双和混双各64对组合将聚集于此展开角逐。冠军将获得20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樊振东、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张本智和、陈梦、马龙、伊藤美诚、雨果·卡尔德拉诺、王艺迪等顶尖球员将参加本次比赛。

这是世乒赛首次落户南非,也是非洲自1939年开罗世乒赛(埃及)以来,首次承办该项乒乓球大赛。世乒赛时隔84年再次登陆非洲,这充分表明了乒乓球运动在非洲地区的日益普及。

本次赛事将为当地球迷提供绝佳的观赛机会,他们可以前往现场为夸德里·阿鲁纳、蒂娜·梅谢芙、奥玛·阿萨尔 、汉娜·高达等非洲球员加油助威。

来源:WTT世界乒联

// 2023德班世乒赛决赛参赛名单公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