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国乒小将获1金1银,女团战胜日本队夺冠,男团不敌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国乒小将获1金1银,女团战胜日本队夺冠,男团不敌的内容,祝贺!国乒小将获1金1银,女团战胜日本队夺冠,男团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不敌韩国队~附今日乒超赛2022年12月3日,乒乓球运动人生xuejia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祝贺!国乒小将获1金1银,女团战胜日本队夺冠,男团不敌韩国队~附今日乒超赛

2022年12月3日,乒乓球东亚希望杯继续进行,国乒小将在两个团体项目获得1金1银,女团战胜日本队,男团不敌韩国队,日本队是东道主,可以派出四队参赛,但是最终的成绩不太理想,本站赛事虽然没有什么热度,却是一次锻炼年轻选手的好机会,结果值得大家关注。东亚希望杯比较特殊,只有来自部分协会的选手参赛,每次都是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竞争,同时对运动员的年龄有严格限制,必须是12岁及以下的小将,可能很多球迷没有听说过这站赛事,但马龙、刘诗雯等主力队员,都曾经在这里夺得单打冠军,因此锻炼价值很大。今年比赛在日本北九州进行,国乒没有放弃这次机会,12位小将报名参赛,分别是男队的周冠宏、张兆格、刘阳、王梓宁、石俊博、黄显策,女队的杨惠泽、崔家祺、张峻铷、刘子菱、周钰璐、丁一洋,这些名字大家都没有听过,因为全是12岁以下,来自国少的运动员。日本队作为东道主,受到官方照顾,团体可以派出四队参赛,女团中国队大获全胜,最终3-1战胜日本一队夺冠,日本二队获得第三名,以前中国小将曾经多次输给日本队,在东亚希望杯丢掉冠军,这次传来捷报,所有人齐心协力,面对主场作战的对手,打出水平笑到最后。

可惜的是男团输给韩国队,最终获得亚军,日本一队拿到第三名,接下来还有单打比赛,小将的表现令人期待,东亚希望杯没有双打,只设置男单、女单、男团、女团四个项目,日本队曾经连续四次夺得女团冠军,现在输给中国队,没能完成卫冕,张本美和超龄不能参赛。其实通过这次的比赛不难看出,国乒女队优势明显,从主力队员到国少小将,人才储备没有问题,具备一定的厚度,男队面临严峻挑战,经常遭遇各路对手冲击,这次输给韩国队,说明大家差距不大,导致结果也充满悬念,过程值得总结,接下来还有机会,冲击单打冠军。团体赛结束后单打项目开始,含金量更高,大家各凭本事,临场发挥至关重要,届时国乒小将能否带来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国少外出参赛机会很少,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乒超联赛12月3日赛程18:00第1轮 上海龙腾vs华东理工大学(女团)(1台)第6轮 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2台)第6轮 江苏中超电缆·华宾vs汕头明润(男团)(3台)第6轮 乐旋体育集团vs上海地产集团(男团)(4台)第6轮 四川丰谷酒业vs山东鲁能(男团)(5台)第1轮 深圳大学vs龙江惠民保·永刚(女团)(6台)

乒超联赛12月4日赛程10:30第4轮 山东鲁能VS汕头明润(男团)(1台)第2www.xuejiazl.org轮 深圳大学VS上海龙腾(女团)(2台)第4轮 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S江苏中超电缆华宾(男团)(3台)第4轮 深圳宝安·中基1号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4台)第4轮 四川丰谷酒业VS乐旋体育集团(男团)(5台)18:00第7轮 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上海地产集团(男团)(1台)第2轮 山东鲁能VS龙江惠民保·永刚(女团)(2台)第7轮 乐旋体育集团VS 山东鲁能(男团)(3台)第7轮 黄石基地·华新VS汕头明润(男团)(4台)第7轮 四川丰谷酒业VS深圳宝安·中基1号(男团)(5台)第2轮 成都高新若水居VS华东理工大学(女团)(6台)
// 祝贺!国乒小将获1金1银,女团战胜日本队夺冠,男团不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