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走步机、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的区别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走步机、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的区别的内容,作为普通家用跑步,从使用场景、人群来看可以分为走步机、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很多人说买个普通的家用跑步机就行了,也有人打算买个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作为普通家用跑步,从使用场景、人群来看可以分为走步机、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很多人说买个普通的家用跑步机就行了,也有人打算买个走步机便宜点,当然还有人直接入手了商用跑步机,下面我们详细解读下走步机、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的区别。

走步机

走步机

走步机在三者中是最为小巧的,它占地小、马力小,跑带的有效面积也小,所以只能作为快走或者慢跑使用,无法畅快的跑步,由于走步机马达基本在1匹以下,跑带宽度多在42CM以下,比较适合体重120斤以内用户使用,如果你只是没事在家散散步,那走步机是很不错的选择,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塞床底下,收纳很方便。

家用跑步机

家用跑步机

家用跑步机顾名思义是针对家庭使用开发的具备跑步功能的健身器材,不管是速度还是跑带的面积,都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但对于身高体重比较大的人及资深高级跑者来说,家用跑步机的稳定性和舒适度可能会有所下降。

所以,就有一些资深跑者直接就选择了商用跑步机,舒适度安全性更高,动力、舒适度、减震性能又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

家用跑步机

商用比家用跑步机有什么区别?

1.价格

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最直观的区别在于价格,两者价格相差悬殊。一般家用跑步机的价位在2000到1万之间,一般的商用跑步机价格在1.5万以上,一线国际品牌的价格普遍在10万以上。

2.结构尺寸

家用和商用跑步机的外观体积明显不同。家用跑步机体积较小,跑带宽度多小于50cm,跑台长度一般不超过140cm。商用跑步机需要适应众多不同身高、不同体型的运动者,因此需要配备更加宽大的跑台和跑带,其跑带宽度普遍在55-60cm左右,跑台长度可达160cm左右,机身占地面积自然也更大。

商用跑步机框架更大,都是采用不可折叠的构造,而家用跑步机或者部分轻商用跑步机是采用可折叠的构造。

3.马达动力

马达动力

家用跑步机马力多在3匹以内,采用直流电机,而商用跑步机则是采用的交流电机,持续功率至少2HP以上,一般都能达到3或4HP。因为健身房包含各种各样的人,超过100Kg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商用跑步机马达功率普遍都会大于家用马达功率。

4.承载量

家用跑步机的承载量一般在120公斤以内,所以如果家中有体重超标的购买跑步机时就要多关注承载量了。商用跑步机的承载量比家用跑步机要大,能满足大部分顾客的运动需求。

5.跑步面积

跑步面积

家用跑步机的跑步面积通常在40*120Cm以上,而商用跑步机的跑带至少为150*50cm。商用跑步机的面积往往要比家用跑步机大,原因很简单,和马达和减震一样,健身房需要迎合不同人群的需求,跑步面积自然越大越好,让所有人都足够用才行。一般商用跑步机的跑带宽度在50cm以上的较为好,低于这个尺寸的基本只能归为家用或者轻商用。

6.速度

家用跑步机的速度可调节范围较小,其最高时速一般多在14-18km。商用机型要满足不同运动者的使用需要,最高时速通常可达18-22km,而走步机的速度一般在6KM/H以内。

我们建议

家用跑步机对质量、耐用度等的要求不如商用跑步机高,商用跑步机需要耐用度高,过硬的质量和使用强度。对于健身房这类公用的场所,那肯定是选商用跑步机的。对于普通家庭,我们建议直接选择家用跑步机就可以了,家用跑步机已经足够满足个人家庭的使用需求了,价格也在多数人接受的范围内,性价比高。

平板跑步机推荐

益步跑步机

益步品牌跑步机,这款益步跑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全机身折叠平板设计,收纳起来非常的方便,可连接健身APP,私教系统实现一对一在线辅导。

很多人内心都有运动的想法,但由于运动场地的不便也让人有了懒惰的思想,对于户外跑步场地不方便的人来说,跑步机自然是很好的选择,小型全折叠跑步机是非常适合小户型客厅卧室的跑步机,不仅收纳方便,而且占地面积也很小,简洁的设计轻松的满足跑步运动。

适合人群:跑带区域: 120x42cm,这款跑步机是一款好用不占地的家居小钢炮,时尚简约,最小仅占地0.11㎡,可轻松收纳,是小户型的福音,1.0CHP的持续马力建议体重120斤以内的人群使用。

家用跑步机推荐

家用跑步机推荐

强烈推荐款这款跑步机是舒华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机型,也是最畅销的一款,口碑好。

采用峰值3.0HP动力马达,持续输出马力1.2匹,配备跑带宽度为48CM的钻石纹跑带,3000的价位,针对这样的配置在舒华品牌来说是比较难得的,品质靠谱。

适合人群:建议体重150斤以内用户使用。

最大特色:这款跑步机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稳定的机身品质和跑步体验再加上合适的售价,搏得了普通消费者很强烈的认同感,曾在北京博览会展出并获得金奖。

// 走步机、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的区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