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小米走步机是什么档次?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小米走步机是什么档次?的内容,WalkingPad走步机是由小米生态链公司一手打造而成的,可以说是由传统跑步机演变而来。在网上的销量居高不下,这款小米生态链产品质量如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alkingPad走步机是由小米生态链公司一手打造而成的,可以说是由传统跑步机演变而来。在网上的销量居高不下,这款小米生态链产品质量如何,本次看看小米走步机WalkingPad是什么档次。

WalkingPad走步机

品牌简介

WalkingPad品牌

walkingPad走步机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金史密斯于2018年4月推出的室内健身器材。

北京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规模化、多元化健身器材科技公司。2016年,北京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小米生态链体系,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成员之一,开创WalkingPad品牌,以轻运动轻生活为品牌理念,打造全新的家庭健身新品类。

简单来说,WalkingPad隶属于金史密斯品牌,金史密斯又是小米生态链上的一家公司,专业从事家用健身器材研发、生产和销售。WalkingPad和小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只是品牌没有用上小米的品牌,但是整个智能方案全部都是接入小米生态,由金史密斯生产。

优点
  • 简约科技,
  • 噪音小
  • 做工扎实
缺点
  • 仅限走步
  • 标配无扶手

产品定位

与传统跑步机不同,WalkingPad主打“走步”轻运动的理念,让使用者在家里、办公室等场所,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就能实现走步运动,达到锻炼身体目的。

现代人被繁忙的事物压榨着,时间紧张无法参加重度运动,去健身房来回也要消耗时间,规律性的运动成奢侈,因而健康问题频出。再加上高房价让年轻一代的居住面积选择更小,买房小户型、租房租一室,想在家里摆个健身器材就会拥挤不堪。

洞悉到这些细节,金史密斯科技潜心研发了一款主打碎片化时间进行轻运动的WalkingPad走步机,解决了空间、噪音、利用率问题。

WalkingPad走步机

1.空间问题

再小的地方也有其栖身之所。WalkingPad采用新颖的对折收纳,折叠后占地不足半平米。收纳面积压缩至0.44㎡,收纳厚度仅有12.9cm,当收纳走步机时,可移动至床下、桌边、阳台角落等各个角落,即用即开,不再成为家庭空间的累赘。

为了达到这种轻量化、高强度的效果,其走步机重新量体裁衣,对主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和优化,采用铝合金框架结构,这在走步机行业中还是首例。最终走步机整机仅28KG,与之底部滚轮配合,使其移动收纳时更加轻松自如。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走步机的承重为90KG,完全满足全家人的走路需求。

WalkingPad走步机折叠

2.解决传统跑步机的噪音问题

采用低薄平台令噪音更低,运动更安全。WalkingPad其将走步平台的厚度设计至57MM,更大地压缩与地面的空间,大幅度降低走路时产生的噪音,并且走路的声音明显小于跑步,扰民不复存在。当意外发生时,可以直接跳下平台,避免崴脚或摔倒,使运动更加安全。

3.提高利用率

WalkingPad走步机打破传统造型,高辨识度、简约、科技感、炫酷,全面融入家居风格的思路和理念,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它拥有两种速度控制模式,其中自适应速度控制系统为专利设计,可以精准地测算出使用者的位置与步频变化,通过不同的落地区与姿态识别,自动控制走步机的速度,实现相应地加速、匀速、减速变化,真正解放双手,使运动更加随心所欲。前卫又智能,打动年轻人。

WalkingPad走步机

产品特征

1.简约科技造型,扎实的做工用料

2.对折的收纳方式,超薄设计,完全不用担心在家里占用空间

3.运转起来很稳,噪音小,不用担心邻居来投诉

4.智能互联,手机APP控制,数据量化,随时掌握运动信息

5.脚感控制速度,响应及时,黑科技满满。

集众多的优点于一身,让这款走步机一推出就成为爆款。不过,任何产品都不可能十全十美,WalkingPad走步机也有一些缺点:

1、承重90kg,直接拒绝了200多斤的人,它不是给胖子用的。

2、皮带轮容易往一边偏,在调节螺丝位置上没有刻度或者指示,需要打开APP来辅助调节。

3、机器没有扶手,安全性有点下降,老人或小孩使用时要慎重。

适用人群

WalkingPad强调的主张是轻运动,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运动,而非传统的跑步运动,这点大家要明白,所以买WalkingPad之前,大家定位要先明确:我是用来走步的

WalkingPad走步机

世卫组织曾认定,走步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数据统计,每走一步可推动人体50%的血液流动,活血化瘀;可挤压人体50%的血管,是简单的“血管体操”;至少可运动50%的肌肉,有助于保持肌肉总量……走步的好处多多。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加班党”,晚上下班一般都很晚,并不适合激烈的跑步运动,反而是慢走、散走形式更能放松身心缓解压力,释放身上的负能量。

机型关注:

WalkingPad是小米进军健身器材界的第一款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有了惊人的销量。究其原因,价格是一个因素,但是在便宜的价格背后,这款机器的品质并没有下降,反而内藏有很多健身器材行业内从来没有的创新功能,这些功能的体验,给了喜欢新奇特的用户又一次刷新三观的机会。

WalkingPad走步机

主要有两大创新功能点:

1.跑台极致收纳技术,可以把跑台本身做折叠。这个技术之前一直没有人去碰过,主要是因为这样对模具的精细度还有稳定性,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但是这款产品在实测的时候,完全无违和感,折叠处显得严丝合缝,没有不平或者卡住的迹象。

2.速度自适应技术,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速度自行调节跑带的速度,做到速度统一,保障安全,完全跟着你的节奏走。

// 小米走步机是什么档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