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楼梯机和跑步机减肥哪个效果好?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楼梯机和跑步机减肥哪个效果好?的内容,楼梯机和跑步机这两种健身器材严格来说并无优劣之分,要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减肥运动才是最好的。当然,如果是相同的运动时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楼梯机和跑步机这两种健身器材严格来说并无优劣之分,要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减肥运动才是最好的。当然,如果是相同的运动时间,楼梯机确实能消耗更多的脂肪。
 
 
1、跑步机的减肥效果 
 
跑步机上跑步对胸下到大腿之上的肌肉群有一定的锻炼,对膝盖的关节压力比楼梯机低,不过消耗的卡路里会比楼梯机的弱,大约每小时高消耗400-500大卡。另外,跑步的姿势不正确会令肌肉受损。
 
2、楼梯机的减肥效果
 
楼梯机对于大腿前后肌肉和臀部肌肉的刺激会比较多,而且对膝盖关节的压力大,不小心的很容易受伤,但是燃烧卡路里的效果比跑步高一些。此外,大基数人群减肥不适合楼梯机。
 
相比之下,似乎楼梯机减肥效果比跑步机更明显,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且饮食也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建议可以跑步和爬楼梯穿插进行,这样配合起来运动减肥效果更好。
Tags:
// 楼梯机和跑步机减肥哪个效果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