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小米走步机值不值得买?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小米走步机值不值得买?的内容,时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运动,小米走步机的出现成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运动场景,其外观简约,可以折叠收纳,运动时没有跑步机那样的噪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时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运动,小米走步机的出现成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运动场景,其外观简约,可以折叠收纳,运动时没有跑步机那样的噪声,更不需要占用太大的地方,深受健身爱好者的青睐。在未来的健身市场中,走步机成为一个不可缺少的健身器材,对于很多人疑惑的小米走步机品质、实用性等问题,小米走步机值不值得买,我们一起探索下。

小米走步机

小米走步机起源

小米是做手机起家的,现状是大量的企业加入到了小米生态链,如净水器、平衡车、空气净化器、运动手环等,都用上了小米的品牌标示,销量呈井喷式发展,难道经过小米化的产品,就是好产品?

小米走步机是2018年推出的,实际是由金史密斯生产,是市面上第一款走步机,名为小米生态企业金史密斯WalkingPad走步机,金史密斯科技旗下品牌。2016年,北京金史密斯加入小米生态链体系,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成员之一,并开创全新的健身器材品类走步机。经过了多达两年的研发,最终小米将跑步机做成了走步机,完美地解决了占地和扰民两大痛点。

经过小米化的WalkingPad走步机,上市一年就卖了17万台。小米的产品一向以品质与性价比著称,这样的形象让走步机多了一些附加价值,且价格在可接受范围内,所以一经推出,迅速占领走步机市场。

小米走步机优势

小米走步机走红有两大优势:在健身器材产品中,购买率最高的是跑步机是,但跑步机体积很大,放在家里十分碍事,且跑步机运动起来很吵,十分扰民。面对这两个用户的核心痛点,小米开始寻找健身器材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共商大计,最终与金史密斯科技联手成功,小米只有一个要求,做一款省空间又安静的产品,放在家里全家人都能用。

小米走步机折叠

更小巧的机身收纳时更省空间,基本上是用户选择走步机最关键的因素。即便是发展了数十年的跑步机,也没有像走步机一样,可以将运动平台进行对折,几乎减小了一半的占地面积,一改跑步机占用空间的弊病。与此同时,全新设计的骨架结构,来自优质供应商的电机和传动系统,纤薄的运动平台,都将走步机的运动噪音控制的足够低,即便在深夜,也不会打扰到邻居。

小米走步机值不值得买

小米走步机对主结构重新设计和优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实现轻量化和高强度的效果。小米走步机的承重达到90kg,一般人均可使用,当然超过90kg的朋友就……

如果你平常只用于走路,像小米走步机就已经足够满足日常运动所需了。适用于只想走两步的人,何况价格还很低,并且是小米生态链的产品,坐久了想要舒展一下,上去走两步就行,而且全家男女老少都非常适合,没什么运动伤害。

机型点评:

WalkingPad走步机是小米进军健身器材界的第一款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有了惊人的销量。究其原因,价格是一个因素,但是在便宜的价格背后,这款机器的品质并没有下降,反而内藏有很多健身器材行业内从来没有的创新功能,这些功能的体验,给了喜欢新奇特的用户又一次刷新三观的机会。

小米走步机

小米走步机WalkingPad主张轻运动,简约科技,扎实的做工用料,对折的收纳方式,超薄设计,完全不用担心在家里占用空间;噪音小,不用担心邻居来投诉。如果你只想买一台健身器材走步使用,那小米走步机是比较值得推荐的,性价比较高。

// 小米走步机值不值得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