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李佳颖身高马力怎么选【参考标准】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李佳颖身高马力怎么选【参考标准】的内容,跑步机马达重要吗选购跑步机,要重点看马达马力数据,马达是跑步机的心脏,是跑步机动力的来源,马达质量好不好,直接决定跑步机的使用寿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马达重要吗

选购跑步机,要重点看马达马力数据,马达是跑步机的心脏,是跑步机动力的来源,马达质量好不好,直接决定跑步机的使用寿命长短。

区分峰值马力和持续马力

跑步机马达马力的值有峰值马力(HP)和持续马力(CHP)这2种,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重点看的数据是持续马力(CHP)。

跑步机持续马力chp和峰值马力hp

峰值马力(HP):

是跑步机可以瞬间达到的最大承载值,如果你使用跑步机不会一直以峰值马力维持运动状态的,一直是峰值马力,就是电机的高负荷运转,会烧坏跑步机电机。

持续马力(CHP):

持续马力(chp)也叫持续输出功率,是跑步机真实的驱动力,只有跑步机马达马力够强劲,才能让你在跑步机上达到一定持续速度,进行较高强度的奔跑。峰值马力(HP)就好比短跑运动员的瞬间爆发力,而持续马力(CHP)才更符合慢跑的持续力,因此选购家用跑步机要重点看持续马力(CHP)。

爆发力和持续力

选马力和哪些因素有关

与体重有关

跑步机马达一个马力(CHP)大概能带动50-60公斤的承载重量。跑步机的马力越大,能承载的重量也越大,如果你体重很重,那么要选马力大一点,不然可能马达带不动。

1个马力60公斤

与运动强度有关

如果你买跑步机仅仅只是在家用跑步机做轻运动,比如快走、散步,那么选小马力也能凑合,但是如果你的运动强度稍大,就要选马力大一点的。

马力选择参考标准

下文给出的马力选择参考标准,是站在性价比和实用角度去划分,如果你预算足够多,那么当然是选择马力大点的好,高端、豪华跑步机的马达性能都是很好的,马力都更强劲一些。

跑步机马力选择参考标准表

轻运动可选:

1chp以下的跑步机一般为入门级跑步机,一般价格在2000元以下,马达不会太好,马力较小,只适合60公斤以下的小体重人士,做一些轻运动,比如快走、散步等。

普通家庭选择:

站在性价比和实用性角度考虑,普通家庭适合选购的跑步机持续马力在1chp-1.5chp和1.5chp-2chp,全家男女老少使用,一般够用了。

专业级选择:

对于大体重人士(比如接近100公斤的体重),或者运动强度较大的专业跑者做训练,适合2chp-4chp马力,马力更强劲,稳定运转时间也更长。

不同马力跑步机推荐

1chp-1.5chp

西屋跑步机WT04系列正伦A-family系列舒华SH-T9119/A9系列

1.5chp-2chp

捷瑞特DT30亿健A5西屋WT05系列爱康PETL59817/305cst益步A8

2chp-4chp

爱康PETL79717/505CST锐步FR20/FR30系列爱康PETL99816/600i司特拉TR3.0岱宇FT520乔山Omega Z速尔F63系列
// 家用跑步机李佳颖身高马力怎么选【参考标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