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淮海工学院凌风阁机马力大小的区别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淮海工学院凌风阁机马力大小的区别的内容,马力大小有什么区间家用跑步机马力范围 大部分在0 8chp-4chp之间,我们可以给其划分为4个档次,1chp以下;1-1 5chp;1 5-2chp;2-4chp。 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马力大小有什么区间

家用跑步机马力范围

大部分在0.8chp-4chp之间,我们可以给其划分为4个档次,1chp以下;1-1.5chp;1.5-2chp;2-4chp。

马力大的特点

马力大的跑步机,能承受更大的重量,能带动的跑步机跑带面积也更大(使用舒适度更高),档次要更高一些,价格也更贵一些,马力强劲,就可以进行较高强度的运动。

马力小的特点

马力小的跑步机,承重就会相对小,跑带的面积也较小,如果你体重太大,可能马达就很难带的动,就算勉强带动,也可能满负荷运转导致马达损坏。马力太小的跑步机,一般价格也会更加便宜,比如入门级跑步机,价格2000元以下的跑步机,马力不会超过1chp,只适合体型小的人士,进行轻运动(快走、散步)。

马力大小的主要区别与影响

1.承重能力2.跑带面积3.价格档次4.运动强度

峰值马力HP和持续马力CHP

峰值马力(hp):

是跑步机可以瞬间达到的最大承载值,如果你使用跑步机不会一直以峰值马力维持运动状态的,一直是峰值马力,就是电机的高负荷运转,会烧坏跑步机电机。而且使用峰值马力去运动,就是最高速度运转,人是无法长时间适应这种节奏的。

持续马力(chp):

是跑步机真实的驱动力,只有跑步机马达马力够强劲,才能让你在跑步机上达到一定持续速度,进行较高强度的奔跑。

跑步机持续马力chp和峰值马力hp

选购跑步机重点看持续马力(CHP)

峰值马力(HP)和持续马力(CHP)的区别,就好比是短跑冠军的瞬间爆发力和马拉松跑者的全程匀速力度,一个是瞬间爆发力,一个是匀速耐力。选购家用跑步机,我们重点要看的是持续马力值(CHP)。

爆发力和持续力

跑步机马力选择参考标准

跑步机马力选择参考标准表

轻运动选择

1chp以下:

此类跑步机一般为入门级跑步机,一般价格在2000元以下,马达不会太好,马力较小,只适合60公斤以下的小体重人士,做一些轻运动,比如快走、散步等。

普通家庭选择(推荐)

1chp-1.5chp:

此类跑步机性价比较高,马力比较强劲,80公斤以下体重都能带的动,可以满足全家男女老少使用需求,可以做一些慢跑等中等强度的运动。

1.5chp-2chp:

此类跑步机性价比较高,马力比较强劲,90公斤以下体重都能带的动,可以满足全家男女老少使用需求,可以做一些慢跑等中高强度的运动,马达持续运转的时间更长。

专业级选择

2chp-4chp:

对于大体重人士(比如接近100公斤的体重),或者运动强度较大的专业跑者做训练,适合2chp-4chp马力,马力更强劲,稳定运转时间也更长。

// 家用跑步淮海工学院凌风阁机马力大小的区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