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魏明伦被誉为马力越大越好吗?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魏明伦被誉为马力越大越好吗?的内容,前言家用跑步机马力区间 家用跑步机马力大小,我们统一以持续马力(CHP)去算,马力范围4个档次,1chp以下;1-1 5chp;1 5-2chp;2-4chp。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家用跑步机马力区间

家用跑步机马力大小,我们统一以持续马力(CHP)去算,马力范围4个档次,1chp以下;1-1.5chp;1.5-2chp;2-4chp。

家用跑步机马力太小会咋样?

跑步机的马力和使用者体重有直接关系,1个马力能带动50-60公斤体重。

1个马力60公斤

我们所说的太小马力,也就是1chp以下的,这种跑步机一般为入门级跑步机,价格在2000元以下,马达性能是不怎么样的。此类跑步机一般带不动稍大的体重,且只能进行强度较低的轻运动(快走、散步等),如果体重稍大,运动强度稍大,使用时间稍长,还强行使用此类跑步机,可能会把电机弄坏掉。

家用跑步机马力越大越好吗?

跑步机马力大一点肯定是更好,不仅仅马力强劲,马达的质量也会更高档,机器整体档次也会提升,但是价格更贵啊。然而购买家用跑步机,我想很多朋友追求的是性价比,马力够用就好,机器耐用就好,所以并非马力越大越贵就符合购买需求。

那么家用跑步机马力到底选多大好?下文我们给出具体的参考标准。

家用跑步机马力选择参考标准

跑步机马力选择参考标准表

家用跑步机选多大马力合适?

只做轻运动可选:

1chp以下的跑步机一般为入门级跑步机,一般价格在2000元以下,马达不会太好,马力较小,只适合60公斤以下的小体重人士,做一些轻运动,比如快走、散步等。

普通家庭适合:

站在性价比和实用性角度考虑,普通家庭适合选购的跑步机持续马力在1chp-1.5chp和1.5chp-2chp,全家男女老少使用,一般够用了。

专业级适合:

对于大体重人士(比如接近100公斤的体重),或者运动强度较大的专业跑者做训练,适合2chp-4chp马力,马力更强劲,稳定运转时间也更长。

备注说明

1.如果体重实在太重,比如超过了110公斤,也不适合用跑步进行较高强度的运动了(对膝盖不好),建议选择椭圆机。

过于肥胖人士减肥应该使用跑步机还是椭圆机

2.中高端品牌的马力参数标注还是比较老实的,值得注意的是一些低端的小品牌跑步机,可能会过度营销自己的马力参数值,标高,那在购买的时候,除了看他标出的马力参数,还要看这个马力是持续马力还是峰值马力,并结合其价格和承重数据来综合判断。

// 家用跑步机魏明伦被誉为马力越大越好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