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或将以7000万镑引进德容,争夺战中领先切尔西(曼联从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或将以7000万镑引进德容,争夺战中领先切尔西(曼联从的内容,英媒Football Insider独家消息,曼胡参谋长联希望夏窗签下德容,巴萨开口要价7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000万镑。根据该媒体的报道,去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媒Football Insider独家消息,曼胡参谋长联希望夏窗签下德容,巴萨开口要价7000万镑。根据该媒体的报道,去年夏天曼联曾尝试签下荷桐乡菊花节兰中场德容,但由于球员的留队意愿未能完成交易。然而,随着巴萨陷入财政困境,他们已意识到需要出售球神奇宝贝第三部目录员筹集资金,因此愿意将德容放入转会市场中。据悉,巴萨为德容标价7000万英镑,并表示若曼联能够匹配报价,他们愿意出售。目前,曼联在争夺战中王力宏多大年纪?领先于切尔西等竞争对手。
// 曼联或将以7000万镑引进德容,争夺战中领先切尔西(曼联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