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迎来重建,清洗8大主力引援瞄准奥斯梅恩和B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圣日耳曼迎来重建,清洗8大主力引援瞄准奥斯梅恩和B的内容,在本周的中欧冠淘汰赛中,巴黎客场0-2输给了拜仁,总比分为0xuejiazl org -3,被淘汰出局。据统计,这是球队最近七年来第五次止步欧冠16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本周的中欧冠淘汰赛中,巴黎客场0-2输给了拜仁,总比分为0xuejiazl.org -3,被淘汰出局。据统计,这是球队最近七年来第五次止步欧冠16强,球队阵容将迎来一轮新的重建,包括梅西、内马尔、拉莫斯在内的多名主力被列为清洗名单。据《队报》分析,共有8人即将离队。

巴黎全队的身价超过9亿欧元,排名全俞夏被谁带走欧洲第四,仅次于曼城、切尔西和拜仁,但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只进过一次欧冠决wowwee rovio赛。据统计,自卡塔尔财团入主以来,巴黎11个赛季投入了14.84亿欧元,但从未夺得欧冠冠军,尽管花费不菲,但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与此同时,球队的主帅也一波换一波,现在又将迎来一轮新的重建。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报城管考试道,巴黎将以姆巴佩为建队核心,调整阵容,包括梅西和拉莫斯两位老将都倾向于不再续约。俱乐部也有这个打算,因此今年夏季他们可能会分道扬镳。而巴西巨星内马尔虽然还有几年合同,但基于他的高薪和伤病考虑,俱乐部计划再次出售他。

此外,贝尔纳特、索莱尔以及外租球员帕雷德斯、维纳尔杜姆和德拉克斯勒也都会被套现。

然而,球迷普遍不满的维蒂尼亚却没有出现在这份清洗名单中。客场对阵拜仁时,维蒂尼亚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空门机会,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走势,使他成为巴黎被淘汰的罪人之一。与此同时,球迷认为他过于单打独斗,而且自加盟以来还没有进过球,应该早点离开。因此,球迷认为巴黎需要为他们失败的转会窗口买单。

有人出,意味着有人进。除了已经基本敲定的国际米兰中卫什克里尼亚尔之外,巴黎圣日耳曼还将目光瞄准了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据《2b学校排名队报》报道称,巴黎准备为奥斯梅恩报价1.5亿欧元。如果不能签下他,他们将转向本菲卡的贡萨洛-拉莫斯和曼城中场大将B席以及曼联后卫马奎尔,这些都是他们非常看好的引援对象。

总之,巴黎背靠卡塔尔财团,购买球员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可以提供高薪待遇,但这也导致了球队内部归属感比较低的问题。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无论巴黎买多少球员,如果梅西不留队,那么下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和法甲的关注度都将大幅度降低。此前,梅西还在巴塞罗那队效力时已经明显地表达了这一点。

// 巴黎圣日耳曼迎来重建,清洗8大主力引援瞄准奥斯梅恩和B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