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孔蒂回应理查利森发言:他表现差不是我的责任(孔蒂离队)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孔蒂回应理查利森发言:他表现差不是我的责任(孔蒂离队)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11日,热刺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理查利森的采访,他指出这位巴西国脚的发言有些自私。在欧冠1 8决赛运动人生xuejia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11日,热刺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理查利森的采访,他指出这位巴西国脚的发言有些自私。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热刺0-肯德基外送费多少钱0战平AC米兰,理查利森坐在替补席上,球队总比分0-1被淘汰。赛后,理查利森在接受采访时抱怨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失望。本周末,热刺将在英超联赛中对阵诺丁汉森林,孔蒂在回应理查利森的发言时表示,他并非在批评主帅,而是在批评自己。

孔蒂说:“我看了理查利森的采访。他没世博会门票多少钱有批评我,他说他的赛季很糟糕,我同意他的观点。他本赛季受了伤,然后打欧冠时进了球,参加世界杯又遭受了伤病。虽然他在本场比赛中没有为我们进球,但我认为他非常诚实。他说他本赛季表现不好,但他的赛季还没有结束。如果他可以上场,我会给他机会。”

理查利森自世界杯归来以来还没有为俱乐部进球,他上一次进球是在去年欧冠小组赛战胜马赛的比赛中

孔蒂接着说:“在后续的采访中,我认为理查利森犯了一个错误。当你说300英雄金木研‘我’而不是‘我们’时,你是自私的。我告诉我们的球员,如果我们想打造一支重要的球队并赢得奖杯,我们必须用‘我们’而不是‘我’的态度交流,否则你只会想到自己。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道歉,我很高兴向球队再次澄清这一点。我们必须改进,在消极的时刻展现出更积极的精神,这需要我们更像一个团队。”

目前,热刺排在积分榜第四,但利物浦和纽卡斯尔比他们要三星n7100怎么样少赛。在对阵排名第14位的诺丁汉森林时,孔蒂希望取得胜利,以保证球队可以继续争四。孔蒂在赛前说道:“有时候,仅仅做一个好人是不够的。你必须表现出正确的欲望,为赢得比赛和决斗而战斗。这很糟糕,我认为我们有时有点软弱,但我是教练,我是这一切发生的第一责任人。我必须改善球队,我必须提高球队的精神。这在过去总是发生,我希望在这里也可以发生。”

// 孔蒂回应理查利森发言:他表现差不是我的责任(孔蒂离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