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湖人拉塞尔:这漫长的赛季让我的脚有些磨损(湖人拉塞尔交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湖人拉塞尔:这漫长的赛季让我的脚有些磨损(湖人拉塞尔交的内容,在今日NBAwii怪物猎人3金手指常规赛中,湖人客场以118-125不敌快船。uutv5赛后,拉塞尔接受了记者采访,并提到了自己的xuejiazl org 左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今日NBAwii怪物猎人3金手指常规赛中,湖人客场以118-125不敌快船。

uutv5

赛后,拉塞尔接受了记者采访,并提到了自己的xuejiazl.org 左脚酸痛问题。他表示:“我的脚有些磨损,我需要好好处理一下这个问题,因为这个赛季还很漫长。”

在本场比赛中,拉塞尔出战39分钟,13次出手命中6球,其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2罚1中,贡献15分3篮板7助攻,魔兽世界变态sf正负值+8。

// 湖人拉塞尔:这漫长的赛季让我的脚有些磨损(湖人拉塞尔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