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皇马卡马文加:左后卫不是我的位置,帮助球队才是最重要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皇马卡马文加:左后卫不是我的位置,帮助球队才是最重要的内容,皇马球员卡马文加最近在球队代打左后卫的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是在接受Canal+采访时,他表示左后卫仍然不是他的位置。在皇马淘汰切尔西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皇马球员卡马文加最近在球队代打左后卫的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是在接受Canal+采访时,他表示左后卫仍然不是他的位置。

在皇马淘汰切尔西的欧冠赛后,卡马文加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是否更喜欢打左后卫这个位置时,他表示:“不,还不是(笑),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因此我再次踢了这个位置,但左后卫仍然不是我的位置。”

普拉惠小黑瓶

虽然卡马文加在代打左后卫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他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这不是他的主力位置。他的实力和多面手的能力,让他成为了球队中的重要一员,但他还300英雄金木研是更倾向于在中场或前锋线上发挥自己的能力。

作为一名球员,帮助球队是最重要的任务快乐女声评委,卡马文加的态度值得称赞。他会在任何位置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让球队取得胜利。

// 皇马卡马文加:左后卫不是我的位置,帮助球队才是最重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