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丹朱马:虽败犹荣,为俱乐部奉献我的一切(丹朱打一字是什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丹朱马:虽败犹荣,为俱乐部奉献我的一切(丹朱打一字是什的内容,4月16日,英超第31轮的比赛中,热刺主场以2-3不敌伯恩茅斯。在比赛结束后,热刺的前锋丹朱马接受了采访,他对于比赛结果表示出了遗憾和不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4月16日,英超第31轮的比赛中,热刺主场以2-3不敌伯恩茅斯。在比赛结束后,热刺的前锋丹朱马接受了采访,他对于比赛结果表示出了遗憾和不满,但他也展示了对于足深渊领主出装球和球队的热爱和奉献。

丹朱马在采访中说:“我们必须接受这场比赛的结果,虽然我们已经尽力去争取再多一个进球了。如果你是热刺人,你应该一直努力去争取胜利,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但不可避免的是,这给伯恩茅斯留下了反击的空间。”

尽管丹朱马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1个进球,但这个进球对于球队的输赢并没有带来太多改变。而丹朱马在比赛中对于进球的迟疑,可能是由于www.xuejiazl.org他对于伯恩茅斯这个老东家的感情。他说:“我对伯珠海跳蚤恩茅斯只有爱,他们对我很好,我在那里有很好的格列宁三年。不过足球就是一门生意,我现在效力热刺,我为俱乐部奉献我的一切。”

在采访中,丹朱马也透露了更衣室里的一些情况,他说:“更衣室里有些安静,不过我们仍然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感到兴奋,我们也看到了纽卡丢分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太好,不过我们会重新开始,继续努力。”

虽然本场比赛的输球对于热刺来说是一个打击,但是丹朱马和热刺队员们依然充满信心,他们会继续努力争取胜利。热刺球迷们也需要在这个时候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和鼓励,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 丹朱马:虽败犹荣,为俱乐部奉献我的一切(丹朱打一字是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