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詹姆斯表示球队无法进行5V5训练,只能通过提前赢得系列赛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詹姆斯表示球队无法进行5V5训练,只能通过提前赢得系列赛的内容,直播吧4月6日讯,今日NBA常规赛,湖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人客场以118-125不敌快船。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球队的训练情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4月6日讯,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以118-125不敌快船。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的训练情况,詹姆斯表示:“目前球队缺乏进行5V5训练的时间,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尽可能早地赢下一个系列赛。”他强调了球队需要淘尽永恒之沙保持专注和集中的态度,以赢得更多比赛。

本场etc币比赛中,詹姆斯出场35分钟,投篮13中9,三分球6中4,罚球5中3,贡献33分8篮板7svtv3助攻1抢断1盖帽。

// 詹姆斯表示球队无法进行5V5训练,只能通过提前赢得系列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