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质疑C罗的存在?曼联连胜4场证明他错了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质疑C罗的存在?曼联连胜4场证明他错了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5日,曼联主场3-1击败阿森纳,豪取运动人生xuejiazl org4连胜。C罗替补登场,但是没有进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球,而利物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5日,曼联主场3-1击败阿森纳,豪取4连胜。C罗替补登场,但是没有进球,而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也在赛后“阴阳怪气什么鱼最不花心”了起来。

对于回到曼联的C罗,卡拉格一直持批评态度,所以曼吴忠疫情最新数据消息联与南安普敦一战赛前,总裁与前队友加里-内维尔和92sk罗伊-基恩握手,eset_vc52_autoid却直接忽视了卡拉格,搞得利物浦名宿非常尴尬。

而本场比赛,卡拉格“报仇”的机会来了。曼联3-1取胜,C罗替补没进球,于是,他发文道:“要是没了C罗的进球,曼联会怎么样?

”必须说明的是,卡拉格用的是双引号,也就是说,他引用的是部分球迷或媒体的观点,后者认为没有了C罗,曼联的成绩一定会很差。

那么“事实”呢?都不用卡拉格自己来回答,已经摆在眼前:C罗连续4场比赛替补,这4战,曼联全部取胜,包括击败了两大豪门利物浦和阿森纳!

//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质疑C罗的存在?曼联连胜4场证明他错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