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卡拉格在Instagram晒出韦霍斯特触碰安菲尔德标志的照片并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卡拉格在Instagram晒出韦霍斯特触碰安菲尔德标志的照片并的内容,直播吧3月8日讯,曼联前锋韦霍斯特在周末的曼彻斯特联和利物浦之间的比赛中,被拍到触碰“这是安菲尔德”的标志。这一行为被认为是对利物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3月8日讯,曼联前锋韦霍斯特在周末的曼彻斯特联和利物浦之间的比赛中,被拍到触碰“这是安菲尔德”的标志。这一行为被认为是对利物浦的侮辱和挑衅。而曼联的前队长卡拉格则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这一幕,并发表了讽刺的言论。

在Instagram上,卡拉格发布了一张韦霍斯特触碰标志的照片,并配文:“越来越糟了。”这句话显然是对曼联惨败利物浦的比赛结果的评论,同时也暗示着韦霍斯特的行为是无礼和不尊重的。

据报道,触碰“这是安菲尔德”的标志已成为利物浦球员在比赛前的传统仪式之一。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qq餐厅摆法而韦霍斯特的行为无疑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一些曼联球迷对韦霍斯特的行为表示支持龚伦月,但也有许多陈坤妻子人谴责他的行为,认为这是一种不尊重的行为。

无论如何,这一事件已经成为本轮比赛后的热门话题之一。而卡拉格的发言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他的话语可能会对韦霍斯特和曼联球队的声誉产生一定的影响。

// 卡拉格在Instagram晒出韦霍斯特触碰安菲尔德标志的照片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