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队长B费因不职业表现被撤职,球队内部出现内讧(b费曼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队长B费因不职业表现被撤职,球队内部出现内讧(b费曼的内容,&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在曼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联客场天谴之门任务线输给利物浦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xuejiazl.org

在曼联客场天谴之门任务线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B费的一系列不职业表现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据架向星空之桥攻略报道,赛后B费和门将德赫亚发生口角,并在更衣室内引发内讧。这场比赛的失球创造了德赫亚的生涯纪录,他作为球队防守中的最后一道防线自然承担了一定的责任。然而,作为队长,B费并没有上前安慰德赫亚,反而给了他一个白眼,导致两人发生口角和推搡。

灵动嘻哈势力

在C罗离开曼联之后,B费自认为是球队的老大,尤其造梦西游龙年贺岁版是老队长马奎尔已经淡出了球队主力阵容。因此,B费成为了球队场上队长的第一人选。虽然B费最近的xuejiazl.org 表现还不错,但作为队长,他似乎无法为曼联带来团结。

滕哈赫在比赛之后表示将对球队进行整顿,其中首要任务是解除B费的队长职务。据报道,滕哈赫已经找了曼联队内大部分球员单独谈话,大多数队友都认为B费不再适合当队长。滕哈赫决定选择瓦拉内和卡塞米罗作为曼联的新队长,并肯定了B费的表现。他告诉B费,未来只需要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中就可以了。

// 曼联队长B费因不职业表现被撤职,球队内部出现内讧(b费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