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再次对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产生兴趣,可能在今年夏天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再次对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产生兴趣,可能在今年夏天的内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前锋莫伊塞-基恩因为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被罚下红牌,将面临俱乐部的罚款。基恩在替补出场仅40秒钟后就因为情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前锋莫伊塞-基恩因为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被罚下红牌,将面临俱乐部的罚款。

基恩在替补出场仅40秒钟后就因为情绪失控而被罚下,这使得尤文图斯在比赛中寻找扳平比分的机会更加困难,最终斑马军团输给了罗马。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对此非常不满,并表示这名前锋将因为他的行为不当而受到罚款。据足球市场网站报道,基恩现在将失去总工资的5%,罚款金额可能高达2万欧元。

此外,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另一位jj神仙道尤文前锋米利克将在国际比赛日后伤愈复出。去年夏天从马赛租借加盟的波兰前锋米利克是尤文本赛季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临门一脚非常出色。主帅阿莱格里在锋线上让他与基恩、弗拉霍维奇进行轮换。

但是,米利克在一月底受伤,至今一直高挂免战牌。一些球迷很好奇他什么时候能重返赛场。据Ilmoon sky Bianconero报道,波兰人这个月可能还没法复出,不过国际比赛日后,从四月初起,米利克就可以重新为斑马军团效力了。

据全市场网站报道,曼联再次对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产生了兴趣。去年夏天,曼联曾与斑马军团就拉比奥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但未能与球员本人就加盟条件达成一致。现在,他们再次点燃了对这名法国国脚的兴趣。

bon护照

拉比奥是尤文本赛季的关键球员之一,俱乐部似乎已经后悔没有和他尽快续约。尤文希望和他延长合同,但拉比奥对薪水有着很高的要求,并希望下赛季继续参加欧冠。这使得尤文很难留住他,欧洲的一些俱乐部也在关注他的情况,并希望与他的代理人达成协议,今年夏天免费签下这名法国中场。

全市场网站透露,曼联是拉比奥的其中一个追求者,红qq飞车夜魔魔重新对在今年夏天签下他产生了兴趣。由于拉比奥与尤文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曼联可能会觉得更容易与他达成协议。

// 曼联再次对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产生兴趣,可能在今年夏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