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重新点燃对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的兴趣(曼联vs尤文图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重新点燃对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的兴趣(曼联vs尤文图斯的内容,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前锋莫伊塞-基恩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因情绪失控而吃到红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牌。基恩替补上场仅踢了40秒钟就被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前锋莫伊塞-基恩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因情绪失控而吃到红牌。基恩替补上场仅踢了40秒钟就被罚下,这使得尤文图斯在比赛中寻找扳平比分的机会变得更加困难,最终斑马军团输给了红狼军团。主帅阿莱格里对基恩的不冷静行为十分不满,并决定对其进行罚款。据足球市场网站报道,基恩现在将失去总工资的5%,罚款金额可能高达2万欧元。

另一方面,据Il Biiku加速器anconero报道,尤文图斯前锋米利克即将在国际比赛日后伤愈复出。米利克去年夏天从马赛租借加盟尤文图斯,本赛季一直表现出色,是球队普拉惠小黑瓶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由于其在临门一脚方面表现出众,主帅阿莱格里在锋线轮换中www.xuejiazl.org 让他与基恩和弗拉霍维奇进行轮换。然而,米利克在一月底受伤,至今一直高挂免战牌。但据报道,米利克很可半球电磁炉e3能在四月初重新为斑马军黑龙江省龙招港团效力。

最近有消息称曼联重新对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拉比奥表达了兴趣,这一消息已被市场上的多个足球网站报道。

去年夏天,曼联曾与尤文图斯达成了有关拉比奥转会费的协议,但未能与球员就个人加盟条件达成一致。如今,曼联再次对这位法国国脚展开了追逐。

拉比奥是尤文本赛季的关键球员之一,但尤文图斯似乎已经后悔未能及时与他续签合同。虽然尤文希望延长拉比奥的合同,但拉比奥对薪水和参加欧冠等方面的要求很高。

因此,尤文图斯很难留住这位法国球员。除曼联外,其他欧洲俱乐部也在关注他的情况,有意与他的代理人商谈今年夏天的免费签约。

据全市场网站透露,曼联是拉比奥的其中一家追求者。鉴于拉比奥与尤文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曼联可能会觉得更容易与他达成协议。

// 曼联重新点燃对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的兴趣(曼联vs尤文图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