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博格巴成为尤文图斯的小丑:从豪言壮语到混日子(博格巴在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博格巴成为尤文图斯的小丑:从豪言壮语到混日子(博格巴在的内容,关于本赛季博格巴的表现,大家应该都已经心知肚明了。他在尤文图斯队内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表现就像一个混子一样。特别是在夏天回归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本赛季博格巴的表现,大家应该都已经心知肚明了。他在尤文图斯队内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表现就像一个混子一样。特别是在夏天回归尤文之后,博格巴还放出了豪言壮语,表示要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并与曼联进行了口水战。

但是博格巴在回归尤文之后,一场比赛都没有踢就直接受伤,导致他半个赛季都无法参加比赛。而在受伤期间,博格巴没有yy领取免费月票好好恢凤凰双塔复和训练,反而lols3世界总决赛冠军前往度假胜地进行滑雪和休息,这让尤文球迷非常不满。当时,博格巴还嘴硬表示自己在休息时间陪伴家人没有什么问题,但显然事情并不是这样的。沈阳建筑大学分数线

博格巴复出后参加了2场比赛,但总共只上场36分钟,就再次因为肌肉拉伤将缺席接下来的1个月比赛。本赛季,博格巴只出场了2www.xuejiazl.org次,这可谓离谱。尤文方面已经对他忍无可忍,希望他能够接受降薪,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毕竟,博格巴每年拿着1000万欧元的高薪,但他仅仅出场2次,稍微降薪也是理所当然的。

然而,博格巴果断拒绝了尤文的降薪请求,准备明着混日子继续拿到自己的高薪。尤文对他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准备在夏季转会窗口时将他裁掉。可以说,博格巴这次真的沦为了小丑,甚至连自己的老东家都嫌弃他,不再给他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曼联则可以庆幸自己甩掉了这个混子巨星,球队也终于走上了正轨,不再需要支付他那高昂的工资了。

// 博格巴成为尤文图斯的小丑:从豪言壮语到混日子(博格巴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