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皇家社会门德斯展望欧联杯对阵罗马,强调挑战与表扬(皇家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皇家社会门德斯展望欧联杯对阵罗马,强调挑战与表扬(皇家的内容,意大利媒体romapr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ess报道,皇家社会的大将和球员门德斯对于欧联杯对阵罗马队的比赛充满期待。门德斯强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意大利媒体romapress报道,皇家社会的大将和球员门德斯对于欧联杯对阵罗马队的比赛充满期待。门德斯强调,罗马是一支强队,皇家社会全队都清楚穆里尼奥在淘汰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去年罗马赢得欧协杯冠军并不是偶然。

皇家社会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与非你莫属超级电池博士怎样了排名第三的马竞只有1分之差。在欧联杯小组赛中,皇家社会击败曼联,获得小组第一,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而罗马在上周末eye candy4.0的意甲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状态也非常出色。

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马是一支强队,去年夏天随着迪巴拉和贝洛蒂的加盟,罗马实力大幅提升。当我加入皇家社会时,就希望参加欧战比赛,体验那些难以置信的夜晚。”

“我的欧战首秀是在老特拉福校园修神录装备合成德,我们赢了曼联,我还进球了。周四晚上,我们将在一个历史悠久的足球场比陪同口译一天多少钱赛,面对罗马队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如迪巴拉。对于皇家社会来说,与迪巴拉这样的球员交手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门德斯说道。

门德斯还对对手罗马进行了赞扬:“我们都清楚穆里尼奥在淘汰赛中表现得多么出色,罗马队去年赢得欧协杯冠军绝对不是偶然。我们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平,以最佳状态面对罗马队。”

// 皇家社会门德斯展望欧联杯对阵罗马,强调挑战与表扬(皇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