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罗马和马德里竞技争夺莱斯特城后卫瑟云聚,或将免签加盟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罗马和马德里竞技争夺莱斯特城后卫瑟云聚,或将免签加盟的内容,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记者隆加里的最新报道,罗马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和马德里竞技将在夏季争夺莱斯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记者隆加里的最新报道,罗马和马德里竞技将在夏季争夺莱斯特城的土耳其后卫瑟云聚,并可能以免费转会方式加入球队。

媒体报道称,罗马和马竞都计划在今年夏季加强防线,而即将与莱斯特城续约的瑟云聚是罗马和马竞共同的目标。穆里尼奥霸道总裁女人你敢xuejiazl.org 冷淡和西蒙尼都非常欣赏瑟云聚,将他视为加强球队防守的重要人选。

现年26岁的瑟云聚身高1.87米,司职右脚中后卫。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他一直是莱斯特城的主力中后卫。然而最近,他却被放在了“冷宫”中。瑟云聚本赛季至今只为莱斯特城出战过2场英超比赛,总共出场时间为79分钟。瑟云聚的合同将于2023年6月30日到期,他目前的身价为2200万欧元。

瑟云聚在2018年夏季以2110万wow选矿欧元广州二胎的转会费从弗赖堡加盟莱斯特城,他渴望在今年夏季转会到一支能够让他成为主力的球队。无论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还是西蒙尼执教的马竞,都需要竭力争取瑟云聚的加盟,因为免安哥拉气候费签约确实非常吸引人!

// 罗马和马德里竞技争夺莱斯特城后卫瑟云聚,或将免签加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