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塞罗那工资帽问题或将影响引援计划(巴塞罗那降薪)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塞罗那工资帽问题或将影响引援计划(巴塞罗那降薪)的内容,本赛季,皇家马德里在西甲层面一直浪费全取三分的机会,这为巴塞罗那提供了稳固夺冠的机会。目前,巴塞罗那领先皇家马仙剑5激活码能用几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赛季,皇家马德里在西甲层面一直浪费全取三分的机会,这为巴塞罗那提供了稳固夺冠的机会。目前,巴塞罗那领先皇家马仙剑5激活码能用几次德里9分之多,这一优势几乎杀死了冠军争夺的悬念,对于早早从欧战出局的巴塞罗那来说,这也算是一点慰藉。但是,巴塞罗那的危机远远没有消失的迹象。此前,巴塞罗那因为“裁判门”事件备受讨伐,现在球队又再次被禁止在夏季转会窗口中引援,球队的建队之路异常坎坷。

根据《直播吧》披露的西甲管理者特巴斯的采访,巴塞罗那在夏季转会窗口中不被允许引援,而冬季转会窗口也将对拉波尔塔队实施禁令,这一禁令将会持续生效。特巴斯认为,西甲不能忽视巴塞罗那的经济危机,否则这将会牵动整个联赛,导致联赛崩溃。

西甲对于巴塞罗那建队方面的干预不仅仅局限于禁止其引援,还大力监管注册事项。例如,在加维的注册问题上,西甲官方现阶段提起了诉讼,试图判定“红蓝军团”违规。这可能会导致球队存在免费放nws战队走未来核心的危险。巴塞罗那的经济危机,绝对不是在竞技层面的成功能够上古神器2找不同弥补的。

确实,如果巴塞罗那本赛季能够在西甲夺冠,他们将获得超过一百万欧元的奖金,但这并不能帮助他们解决目前面临的禁令问题。目联想a698t怎么样前,拉波尔塔领导的球队是西甲工资帽仅次于皇家马德里的唯二球队,巴塞罗那的工资帽达到了6.49亿欧元,而西甲要求他们将其削减至至少4亿欧元。因此,巴塞罗那必须进行裁员,这与他们能否在西甲夺冠无关。

由于特巴斯明确指出了巴塞罗那的形势,拉波尔塔在夏季转会窗口中必须停止引进阿森西奥的计划。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阿森西奥目前还没有与皇家马德里续约,这名获得16座冠军奖杯的球星对自己的出场时间非常不满意,因此与安切洛蒂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并不排除离队的可能性。

尽管巴塞罗那希望通过免费签约得到阿森西奥来巩固锋线,但由于工资帽问题,他们可能会错失这位球星,这是令人遗憾的。然而,《世界体育报》报道称,阿森西奥还可以选择加盟阿森纳或者AC米兰。考虑到西班牙球星的高薪待遇,无论他选择哪支球队,都难以保证薪水待遇不降低。

// 巴塞罗那工资帽问题或将影响引援计划(巴塞罗那降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