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多特蒙德止步欧冠16强,球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多特蒙德首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特蒙德止步欧冠16强,球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多特蒙德首的内容,在多特蒙德10连胜之后,他们终于在2023年吃到了第一场败仗。然而,这场0-2的失利代价太大,使得他们在欧迅雷狗狗书籍下载冠赛场上止步16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多特蒙德10连胜之后,他们终于在2023年吃到了第一场败仗。然而,这场0-2的失利代价太大,使得他们在欧迅雷狗狗书籍下载冠赛场上止步16强,结束了本赛季的争夺。

接下来,多特还有很重要的任务要完成。他们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与拜仁同积49分,净胜球上有很大劣势。德甲联赛还剩下11轮要打,一个月后,他们将在安联球场客场对阵拜仁,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直接对话。

尽管遭遇了欧冠失利,但多特现在的状态依然非常强劲。俱乐部依然保持着高昂爱情公寓5更新时间的争冠信念。虽然多特上一次夺得德甲冠军是在2011-12赛季,但在此之后,拜仁已经连续获得了10次冠军,这个数据显然比多特10连胜更加可怕。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是尽可能高价地卖掉他们的中场王牌贝林厄姆。

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出场,但这场比赛也终结了他的欧冠梦想,甚至可以说是他在多特的梦想。尽管他只有19岁,但自从2020年加入多特以来,贝林厄姆已经为这阿里旺旺2011卖家版家德甲俱乐部出战了122次,这个数字当然还会增加。然而,在今年夏天到来之际,很难说他的情况会xuejiazl.org 发生什么变化。

利物浦是贝林厄姆的主要竞争者,克洛普不止一次地表达了他对这位年轻球员的喜爱。目前,利物浦在7-0击败曼联后争四形势有所好转,如果他们下赛季能够获得欧冠资格,他们肯定会为贝林厄姆竞标。从媒体报道来看,他们似乎处于优势地位。

曼城是另一个钟爱贝林厄姆的球队。他们拥有哈兰德,并渴望拥有这位年轻的英格兰球员。曼联也在追逐贝林厄姆,但他们的首要目标是荷兰中场德容。

皇马是个另类,此前西班xuejiazl.org牙媒体曾经表示他们在这场竞争战中相比英格兰球队不占优势,同时也不愿意为贝林厄姆掏出天价转lols3世界总决赛冠军会费。但是近期关于莫德里奇离队的声音愈演愈烈,一旦魔笛克罗斯离队,皇马将重新踏入竞争战场,而如果他们下定决心,很难有球队能够超越他们。

另一方面,切尔西在本场战胜多特蒙德后,被认为已退出了这场竞争。然而,对于一个每个转会窗口都花费超过3亿英镑的老板,伯利,很难用常规思路去揣测他的行动。

// 多特蒙德止步欧冠16强,球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多特蒙德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