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多特蒙德vs阿贾克斯友谊赛:首发阵容揭晓,精彩对决即将

网络 足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特蒙德vs阿贾克斯友谊赛:首发阵容揭晓,精彩对决即将的内容,8月6日,北京时间晚上11点,一场备受瞩目的友谊赛将在多特蒙德与阿贾克斯之间上演。在比赛开始之前,两支球队公布了他们的首发阵容,为观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8月6日,北京时间晚上11点,一场备受瞩目的友谊赛将在多特蒙德与阿贾克斯之间上演。在比赛开始之前,两支球队公布了他们的首发阵容,为观众们预示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首发阵容揭晓,多特蒙德方面的首发名单如下:迈尔,本塞拜尼,胡梅尔斯,聚勒,瑞尔森,詹,萨比策,布兰特,马伦,罗伊斯,阿莱。而在替超级qq体验卡补席上,多特蒙德则有洛特卡、厄兹詹、恩梅加、阿扎尔、沃尔夫、穆科科、波尔曼、布埃诺、帕帕多普洛斯、班巴和恶龙军团十三少布兰克等备选球员。

而阿贾克斯方面的首发阵容如下:鲁利,伦斯,阿尔特森,哈托,萨拉丁,塔希罗维奇,克拉森,泰勒,库杜斯,布罗比,贝赫韦因。替补席上则有博尔热斯、温达尔、拉马伊、霍尔特、梅迪奇、达拉米、沃斯、拉斯穆森、戈耶尔和范登博门等备选球员。武魂蝶花怎么加点

这场友谊赛无疑将成为球迷们的一大看点,两支球队的首发阵容显示出双方的实力与战术打法。球迷们可以期待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双方球员的表现也将成为关注焦点。无论结果如何,这场友谊赛都将为足球爱好者带来难忘的回忆。

// 多特蒙德vs阿贾克斯友谊赛:首发阵容揭晓,精彩对决即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