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热刺前锋凯恩或将转会曼联?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热刺前锋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热刺前锋凯恩或将转会曼联?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热刺前锋凯的内容,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热刺不仅在今年夏天面临失去王牌前锋哈里 凯恩的危险,而且这位英国超级巨星最终可能会加入国内竞争对手阵营。随着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热刺不仅在今年夏天面临失去王牌前锋哈里.凯恩的危险,而且这位英国超级巨星最终可能会加入国内竞争对手阵营。

随着这位热刺球员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他的未来笼罩着不确定性。尽管热刺仍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但孔蒂的球队在足总杯尴尬地输给英冠球队谢菲尔德联队之后,又一个无任何奖杯的赛季似乎不可避免。

虽然凯恩已证明自己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但他在职业生涯中还机械迷城拼图没有拿到过一座奖杯。孔蒂的到来平息了他离开的愿望,因为这位意大利人曾获得过奖杯,但目前还没有带领热刺赢得奖杯的任何前兆,这让凯恩再次心生去意。

据太阳报称,这位29岁的前锋最终可能会转会到另一支英超球队效力,而曼联是最有可能的下家。目前,沃特·韦格霍斯特是滕哈格阵容中唯一的一位传统中锋球员,虽然荷兰人表现出色,但进球效率着实太低。

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打进18个英超联赛进球的凯恩如果和状态良好的拉什福德成为锋线搭档将会让任何对手胆寒。此外,加盟曼联可以帮助球隐藏任务栏图标软件员获得奖杯,并超越阿兰希勒嘉旺快餐菜单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最佳射手。

曼城曾在2021年夏天大力追逐过凯恩,但在签下哈兰德后,他们断掉了再引进凯恩的想法。同时,另一支有实力和锋线需求的英超球队切尔西因与热刺的同城敌关系,凯恩不太可能会转会去切尔西。

尽霸道总裁女人你敢冷淡管这位前锋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如果曼联下定决心签下凯恩,很难有球队能够争过他们。

// 热刺前锋凯恩或将转会曼联?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热刺前锋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