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再见罗马! 内马尔加入MU或迪巴拉在巴黎,他的离开进入倒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再见罗马! 内马尔加入MU或迪巴拉在巴黎,他的离开进入倒的内容,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巴黎方面的教练坎波斯已经和穆里尼奥进行了接触,他希望能够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俱乐运动人生xuejiazl org部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巴黎方面的教练坎波斯已经和穆里尼奥进行了接触,他希望能够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俱乐部高层对现任主教练加蒂的领导能力有疑问,巴黎方面希望穆里尼奥的强硬态度能够帮助解决更衣室的冲突。穆里尼奥已经模拟人生1美好生活执掌英超顶级俱乐部多年,并两次带领球队登上欧洲冠军联赛的榜首。虽然近年来对他的能力下降有争议,但在巴黎俱乐部的财政支持下,穆里尼奥很可能重新确立他作为主教练的至高无上的地位! 穆里尼奥是巴黎俱乐部的成员。

与此同时,巴黎俱乐部高层希望出售巴西球星内马尔。这是因为他们对内马尔的态度和他在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表现不满意,这一点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据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与巴黎进行了接触,蓝军已经为内马尔提出了6000万欧元的报价。巴黎也在积极寻找内csol神器时代5.0马尔的替代者。如果穆里尼奥从罗马转会到巴黎,罗马球星迪巴华豫之门主持人拉很可能会跟随他到巴黎。每日邮报》最近报道,迪巴拉的合同中有一个价值1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这位阿根廷球星渴望延长他的合同,如果罗马未能确保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而教练未能留住他,他将不会继续留在罗马。

两人合作密切,带领阿根廷获得美洲杯和世界杯冠军,而且关系非常密切,梅西个人不反对取代内马尔成为他的打击伙伴。而且他可以出售内马尔,并投资部分转会费。如果迪巴拉来到巴黎,内马尔的离开将进入倒计时。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在巴黎执教将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不仅因为他将结束一个强大的时期,还因为他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同时执教C罗和梅西的经魔怨国庆版隐藏英雄理。我个人认为,穆里尼奥作为主教练的能力是不可否认的,但他特立独行的性格无疑是一种隐患,我们从他在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的工作中就知道,穆里尼奥是因为更衣室冲突而离开的。

另外,瓜迪奥拉最喜欢的梅西是否会欢迎穆里尼奥来到巴黎也存在疑问。当然,除了穆里尼奥,其他曾是偶像的人也是巴黎的目标。带领法国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在足球界享有盛誉的法国传奇人物,可能比穆里尼奥更适合在巴黎发展。

// 再见罗马! 内马尔加入MU或迪巴拉在巴黎,他的离开进入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